【此篇為雀巢愛支持為妳而在邀請文】

25在我人生的角色裡扮演著好媽媽的角色
在露梨姊妹花的人生裡應該也是持續下去
我勒?    就繼續當敲敲打打外加少根筋的老杯好了~



其實我算是很幸運的孕人
初次孕人體驗非常的順利     然後一下子就把小露噴出來
回鍋的孕人不例外的也沒什麼症狀     也是一下子就把小梨噴出來
整個當孕人的過程好想也沒特別想吃什麼東西
25當然也不用像電視演的那樣半夜要出門找什麼吃的
小梨來訂房的時候    要是真的想吃什麼村子裡大概也找不到
好吧!我真的很幸運~    25更幸運~(是嗎?)



不過話說回來
25本來就是個搞操凡的老木
露梨來訂房的時候每次產檢25沒有缺席過
我看他來揹著肚子可能還比較合適
這樣我可能可以不用每次都去(抖腳)

再加上我本身顛顛的個性
醫生講的話我大概只會聽一半     另外一半就照自己的意思解讀
哇哈哈!~    所以全程25陪伴孕人的功能就是仔細聆聽醫生講什麼
否則我大概可以整個孕期都不知道要幹啥就這樣過了吧!
說不定連產檢都忘記了~



左邊是小露出生24hr     右邊是小梨出生24hr
有沒有!~   回鍋老木一樣新手    回鍋老木一樣關懷
別跟我說25看起來比較瘦
是因為小露來報到的時候他還有嬰兒肥吧!(哇哈哈哈~這是急著下台撇清的話嗎?)



是不是!是不是勒!
剛就說回鍋老木一樣新手
隔了快三年又抱到嬰兒的姿勢還是一樣不順手
都是要磨練一下才有感覺的
但是請佛克斯在25的眼神好嗎!?

那個關愛的眼神簡直就是不減當年銳利呀!



當時候小露在醫院時
25第一次升格當家長    我生完那天晚上吧~
就直接把床讓給他    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和諧
25根本比較適合當媽媽   

等到小梨來的時候..............



他根本直接把小梨抱到他的床上睡
說穿了    醫院的床不過是一張沙發椅
但是他寧可把小梨抱到他椅子上一起躺

這是哪招!???????

好啦!反向的想想應該也是體恤我
露梨的上市速度在比快的
但是快歸快    畢竟噴出一個小人也需要耗費不少體力



雖然我生完就可以立刻右手鳳姊左手阿配同時上網還能兼看韓劇
但是還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不方便照顧孩子(這又是哪招?)

還有    25在露梨兩歲以前的日子扮演了一個超級重要的角色
就是............................



『尬意懶屌屌』....

露梨姊妹花從小到大的預防針
針針都是25親手抓住她們讓護士施打
小露、小梨呀!要恨就恨25吧....

我就在一旁扮演那個驚慌失措的阿呆
小露是新手老杯時    護士忙打針   25忙抓小露
我就在一旁哇哇叫還兼顧拍照

小梨的時候我已經是回鍋老杯
護士忙打針    25忙抓小梨
我還是在一旁哇哇叫兼顧拍照
搞的護士常問:第一胎吼!?
哇哈哈~   不能有差別嘛!
小露有的25幫凶證據不能說小梨沒有呀~
是說    我拍照真的只是為了以後萬一露梨比較愛25時我可以拿出鐵證來(現在是又哪招?)

除了身兼劊子手外....    25還兼當了守門員...



守的是菊花這個門.............(羞)
露梨從小要是噴屎我真的是招架不住
除了罵罵號我只能在一旁默默幫25按讚
連凱莉媽都拿我無輒     明明就是自己生小孩怎麼自己還像個小孩
遇到噴屎這種事情還是25比較駕輕就熟(這成語應該不開心自己被用在這地方)



小露好不容易拉拔到三歲多
入學第一天    25帶著大砲到學校寫真
看得出來老木放手不容易



好吧!當一家之母真的不容易
難怪25瘦了.......(肥了我)

露梨以後長大應該也是繼續賴著25媽媽
看這副撒嬌模樣就知道

啊我勒!??????



就繼續耍呆娛樂露梨好了
反正我人生本來就是以諧星為志向的



不然把我當馬騎也OK
反正老杯不是就該做這些事情嗎!?
但是.....................     下次可以不要超載嗎!?

好了!講了這麼多
怎麼覺得根本是在爆我自己的料
這活動明明就是『愛的支持  為妳而在』
那個『妳』在我講完一連串的事蹟後    怎麼感覺25媽媽比我更適合參加這活動



要是我是這個男人的老婆     應該願意幫他生十個孩子吧!
怎麼會這麼感動啦!!!!!!!!

雖然我神經大條    但是我喜歡記錄東西
不管是照片還是影片    記錄過程是以後回味的人生的記憶
人生中的小細節當下或許覺得沒什麼
但是五年後回過頭來看    這個小細節變得更有意義    更不一樣
所以我喜歡人生中每個小細節    我也喜歡這每個細節

男主角記錄了老婆懷孕過程的點滴
而且不是拍老婆    是拍他自己
好啦!整部片幾乎逼出我男兒淚的片段是在機場手指加油那段
嘖嘖~~~~~~~煩耶!
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是男主角伸出第三個加油外加平安時
整個雞皮疙瘩相爭站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感動~



網站裡面這位『永盛爸爸』對老婆的支持也很可愛
他雖然沒有前一位爸爸記錄的感動
但是影片裡他時不時看小抄還要記位置跟講台詞
笨拙的讓人覺得他真的好可愛

雖然從頭看到這裡
感覺我跟25角色根本就是反過來的吧
應該是我去參加活動     去支持他~
但是我本人還是很不要臉的逼25媽媽上網站去支持我



噗!看見了嗎!?
想知道25寫什麼嗎?
自己上網去看啦~    人家臉皮好薄    不敢放在這裡(一整個心虛中....)
25的支持網址

這是雀巢舉辦的『愛的支持  為妳而在』活動
所有爸爸都可以上網去大聲的讚聲支持老婆唷!
想想是不是自從有了小人以後話題都是繞著小人打轉
多久沒跟老婆說說謝謝她或是支持她的話啦~   
快去參加活動    最多讚的還有電影票可拿唷!

活動日期: 2012/10/15-2012/11/20


『愛的支持  為妳而在』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