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不想寫這篇的
因為我即將邁入熟齡階段    也即將符合資格可以參加美魔女選拔

啊!!!!!!!!!!!!!!!!!!!!!!
一整個只想抱頭大叫
我人生怎麼默默的走到34歲了

最近看見以前老闆現在出任yahoo亞洲區總經理
日子怎麼過這麼快~
那時候我才19歲    當了他3年員工

離職後到了另外一家公司    待了九年
也是再那家公司間接認識25的
想想    我22歲左右就認識25
怎麼會這麼校年呀!
我每次講這句話    25就會翻我白眼說:那時候我也很年輕啊!

唉!也是啦~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變老
再怎麼老也有相公擋在前面    哇哈哈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去玩的照片
是2002年的時候      喔!幹~好久了
當時候我們兩個怎麼都這麼年輕呀!

好嚇人.................

雖然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
但是怎麼好像就是昨天而已

而且............
我真心的覺得我一定是文青內在之好特質深深吸引25
因為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本人...



眼神呆滯   黑眼圈外加人中爆痘
現在看起來怎麼還有一咪咪爆牙兒
奇怪?!啊我那個大削肩的衣服也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
現在看來一整個就是內在深深吸引25吧!



後來在一起一、兩年
我好像也沒太大的改進    眼神依舊呆滯迷人 (哇哈哈哈哈)
更深深的覺得夫君一定是愛上我文青的內在
不過我學會了低頭那招
就是拍照頭要壓下來一點臉看起來比較尖

三年後............    恭喜夫君順利娶得文青少女一枚
在成親的當天      風雨無不來祝賀



搞的我結婚側拍只要在路上都是這種臉
是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請鬥退嚕看看跟25第一次約會的臉
還有成親時候的臉
根本就是始終如一的     浩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時常這樣
大概文青很多事情要想    所以臉上表情容易放空吧!



時間過了七年多~
多了露梨出來      喔~   我還多生了個小三叫『露梨商行』

明明就是生日文怎麼寫到結婚文去了
總之這一年     我整個人過的很精采
除了生了個小梨     還生了個小三



常常跑到韓國去
說是要補貨     結果白天都去找歐巴觀光

好了!不說了~
再說下去我怕又要揭自己瘡疤
這明明就是我的生日文啊    哼~

最後免不俗的依舊還是要來許一下生日願望
有許有保庇..........     有許有機會.......



我的生日願望
1.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
2.大家一定要天天開心。
3.希望去年願望都成真。

補充~去年願望如下

1.希望我可以瘦10kg,瘦下來的肉就添在25身上好了!
2.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3.希望多10個願望。

3-1.如上圖,希望買東西不用看價錢。(哈哈哈哈~肖ㄟ)
3-2.去旅行、去旅行、我要去旅行。
3-3.小露、小梨一直相親相愛。
3-4.凱莉、25一直相親相愛。(也不要太相愛好了,我怕萬一有老三就麻煩了!)
3-5.以下想到再來慢慢補充.........(我真是不貪心呀)


哇哈哈哈~~~~我沒有很貪心吼!對不對~對不對呀!

---------------------------------------------------------------------------------------------
『33』。生日快樂
『32』。生日禮物
『31』。生日禮物
『30』。生日禮物
『29』。生日禮物
『28』。生日禮物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