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Panasonic 兒童音波電動牙刷邀請文】

長期收看的捧由們應該不陌生
我這人兒對牙齒有強迫症    對小人的牙也有強迫症
小露長牙開始就用紗布巾擦牙
大概一歲半左右開始使用牙刷刷牙

我以為現在父母普遍都很注意小人的牙齒
不過後來發現    周遭還是很多朋友沒有幫小人刷牙的習慣
甚至牙齒蛀牙他們都覺得反正乳牙會掉     蛀牙就算了!



喔~~~~~~~~  no.............
請你們醒醒吧!(搖~搖~搖~)
小人兒蛀牙真的真的真的很麻煩
要拔掉甚至還要全身麻醉
請大家一定要注重小人的牙齒
不要再放任讓乳牙自生自滅了!

我自己是電動牙刷的愛好者
用過電動牙刷刷再也回不去手動牙刷
電動牙刷連死角都可以輕易的清的很乾淨
所以小露大概接受牙刷開始就是使用電動牙刷

當然!小人的電動牙刷震幅不會有大人大
但是刷小人的小牙兒也足夠乾淨了!



這次Panasonic 出的這款兒童音波電動牙刷        一整個燒爆我

人吼!真的不管年紀多大
只要看到這種可愛的東西整個被燒到不管家裡有沒有都想帶回家
這款音波電動牙刷雖然是給兒童用的
但是我收到實品的時候
一整個只想放在我的包包裡當我出門隨身攜帶的牙刷

實在是好可愛呀!!!!!!!!!



看它可愛的桃紅色    還有整支設計成熊頭的造型
天兒!!!!
是想要逼瘋誰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可愛到我忍不住帶它出外景去



場景拉回到我家洗手臺

這支可愛的小桃紅頭是熊寶寶的造型
小人兒光看到這造型應該也會開心的張嘴刷牙(連我都想張開刷了!啊~~啊~~)



熊寶寶其實是牙刷蓋
而且眼睛、嘴巴都是透氣孔
不會因為牙刷還有水份就悶在蓋子裡面
透氣孔的設計讓牙刷防塵外還可以把水份蒸發乾



接下來的動作是25媽媽弄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扒光牙刷.............



好吧!
是為了要牙刷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眼前(誤..........很..............大)
就為了確認.........        需要什麼電池
這支兒童音波電動牙刷可以使用充電電池   很環保唷!



開關非常簡單
只有背面一個按鈕
兩段式調整    不是速度快慢    是LED燈

呀!!!!!
在打開牙刷開關的那剎那       我本人也有嚇到



牙刷刷頭底下竟然設計了一個LED燈可以發亮



是真的!!!!!!!!!
真的就是會發亮
這個聰明的設計
老娘我真的是開心好久

雖然小露現在都能乖乖配合張大嘴刷牙
但是後牙的部份只能憑感覺盡力刷乾淨
結果兩個月前去塗氟醫生有特別交代後牙的部份一定要仔細清潔
不然很容易蛀牙~

但是又能怎樣!?
還是只能憑感覺努力的刷乾淨     希望她不要蛀牙

不過Panasonic 兒童音波電動牙刷這個LED燈設計的實在太棒
每用一次我就要深深的讚嘆一次
你們看看~



後牙照的可清楚了
而且不只後牙    刷到的每顆牙齒都可以照的亮晶晶
也更容易刷牙(請鼓掌,看到這裡所有幫小人刷牙的應該都會大讚太棒了!)



真的是很棒
有時候後牙卡青菜、肉    沒燈不會覺得沒清乾淨
有了這個LED燈幫助真的很大
牙背、牙齒齒溝    都因為有照明更容易清理



另外說到轉速問題
很多媽媽都怕電動牙刷震動幅度太大    小人兒會怕

這支電動牙刷一分鐘12000轉
但是幅度很小、很小
小露放在臉上也是很舒服的感覺
並不會像大家想像中會發出大聲的小馬達轉動聲
基本上    是一支很安靜的電動牙刷

再加上小人兒的琺瑯質比較薄   比較容易受傷
所以使用電動牙刷一定要選擇適合年紀使用



有了可愛的電動牙刷
小露更愛自己刷牙    而且因為有LED照明
自己也可以更看得清楚後牙

現在小露的刷牙方式都是我先用牙線把牙縫清理乾淨
牙線一定要用    不然菜渣卡在牙縫裡也很容易蛀牙
再來就是先幫她把整口牙齒刷一次
再讓她自己練習刷
最後就是刮舌苔    舌苔也一定要清理
不然久了小人也是會口臭的!(是真的~)



好了!
看到這裡被燒到的應該不少
我從看到官網的圖       心魔就整個牙起來
根本壓不下去了

這支兒童音波電動牙刷不是只有小粉紅
男生也有小藍可以選擇
是吧!完美了~

再看一下官網的詳細介紹
然後~    就可以衝啦!





5、4、3、2、1.........................            衝吧!

Panasonic 兒童音波電動牙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