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是妹妹    一定不想要生日蛋糕前還有姐姐一起合照
哇哈哈~還好我是姐姐
我往後四個弟妹生日照都有我的身影(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還好我是老大

好啦!明明是要來說小梨生日趴的
怎麼又變成我個人的白痴話

小梨怎麼一轉眼就一歲了
時間真的催人老    還好我是永遠的一十八(吧逃喔)



主角梨仔水的像朵花兒
這澎裙是...... 你們都沒看錯    是米國貴鬆鬆那牌
是慢慢男友送的(對,慢有男友了,不要再來信說要幫她介紹!感恩~)
剛好生日趴這天派上用場
一整個就是顯眼到不注意都很難



小露看小梨穿澎裙
也硬要穿禮服出場
搞的很像總招待有沒有...............



免不俗的要來張主角很挫屎照
臉一整個有笑僵的fu
主角的場子主角最容易這樣
事實證明    連嬰兒也逃不過笑僵臉(是硬要牽拖就是了?!)



總招待累了!邊吃邊玩邊嗨~





簡單的介紹一下
反正就是日式定食   離不開生魚片、蓋飯、手捲
這裡也是小露3y生日趴的地方『桃屋』
因為有榻榻米包廂對會爬的小人來說比較方便
所以又訂了這裡



小梨我幫她帶了食物泥過去吃
吃飽後就丟給她半碗白飯打發時間



蛋糕上場~
這家蛋糕也是延續小露3y生日的蛋糕『意盧』
本來想訂紅葉的    但是紅葉門市真的好少
最後還是回到這家去訂!



小梨應該是第一次看到生日蛋糕上插蠟燭
淡定的臉有一咪恍恐外加喜悅(喜悅應該是我自己講的)



接著凱莉媽硬要小梨許願
把只會伊伊阿阿的小梨搞的罵罵號
是說~   要是小梨當下能許出願望來   我應該會昏倒在場吧!
是要逼一歲的小梨講啥啦!!!!!!

逃過了許願時間
接著來到你儂我儂時刻..........




溫馨的生日趴怎麼突然走鹹濕路線?????
誰要你們這樣互相餵食



不過也僅止於那口啦!
小梨還小    壓根也還沒打算讓她開葷



來參加生日趴的人每年都有新面孔
肯定會有越多新成員加入的

喔耶!生日快樂
幸福的小梨仔

PS
生日禮物篇另外來寫吧!
人小歸小    生日禮物還真的令人嫉妒~(哼)

----------------------------------------------------------------------------------------------------------------------
【小露。同期】
小露。慶生趴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