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現在巴低有時候真的很像是個少女
然後再加上她個人很愛百出超歐ver的姿勢
嘖嘖....   就拿上圖這張照片來說
宅男界的漫畫女神不都很愛這樣跪地然後穿圍裙露乳溝嗎?

是說    我想太多了.....

去年一整個夏天    小露游了好多回的泳
說穿了根本是泡水啦!
村子裡的戲水池會放水     
再不然有時候會拿出充氣泳池在院子裡放水
所以泡了好幾回和



這是去年她兩歲半的照片
當時嬰兒肥還有    今年再度穿這套泳衣已經是個少女姿態了

看到這裡不免覺得我個人很勤儉
因為我竟然都沒有幫露梨添購新的泳衣
所以寫完這篇我要來買泳衣了
不然再這樣看下去      會搞不清楚是哪次游泳(是藉口嗎!?)

去年小露泡水就已經很不怕水了
今年再下泳池   一整個就是呈現老鳥姿態



一下水就沿著邊緣躺著休息



而且剛好再樹蔭下      她竟然還說出真想這樣睡午覺的話
不是玩水嗎?    誰要妳躺在水池裡休息!?



然後跟她說要拍個照
腳就給我伸的高高的
好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寄去太陽馬戲團徵選一下
要是中了    我就要開始環遊世界了(掰掰大家)



跟小梨的合照也是很不正經
一把把小梨勾住之外     竟然還舉高她的腳
企圖想要遮擋小梨的版面吧!?



再不然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醜臉
淡定梨只能任由小露擺佈




唉..............
小露應該很有本事五連醜拍
以後婚禮都放這些照片     從頭到尾都非常有看頭
但我怕25媽媽會受不了拭淚
因為明明才幫北鼻露拍寫真
怎麼一轉眼就婚紗上身要嫁人了

好啦!我果然想太多~



25拍上癮
爬到高處繼續拍
小露依舊嗨到爆炸
小梨依舊淡定到爆炸



泳池雖然不大
但是還是要兩個人一起玩比較爽



這張明眼人請踹共
25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超級得意
然後還給我烙下狠話說:這要明眼人才看得出來拍攝的難度

是啦!是啦!
明眼人快踹共     讓25爽一下


--------------------------------------------------------------------------------------------
【小露。戲水】
【1y6m1w】第一次游泳班
【2y5m4w】夏天就是要游泳~
【2y6m1w】夏日。繼續戲水吧!
【2y7m】秋天。還是要游泳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