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下次要是在有機會去住這裡
我一定要帶一套假掰的公主衣服去拍

這裡實在是太令人有公主夢啦!



這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大廳
超級挑高的樓層不知道是要嚇唬誰
然後還掛了一盞只有卡通或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大吊燈




這盞吊燈大到有雙層
要是這是一個旅遊景點   我大概會忍不住問導遊這有多重吧!



這是電梯   是不是根本就置身於公主情境啊!



在大廳裡有咖啡店也有禮賓的座位區域
即使坐在這裡一個下午喝咖啡都很優



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多
先去辦理入住手續
但是房間要三點鐘才能進房
行李可以托給行李部    然後就去迪士尼樂園玩
等晚上回來再領就行了!



大廳還有銅鑄的米奇朋友~
25一直誇質感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搬回家放?(大誤)

這張母女照
25媽媽過度嚴肅    小露一整個矯情
好!小梨除了露底褲之外     算是表現的最自然



飯店後花園有個米奇迷宮
本來打算退房的那天要去逛逛
但是那天竟然給我下起大雨
無緣的米奇迷宮    嗚~~~



這是晚上才能拍到空無一人的大門
因為白天滿滿的都是入住的客人
這間迪士尼樂園酒店實在太搶手啦!



入住辦理的櫃檯~



連提款機也好公主



大廳的洗手間



房間的走廊走道



這是我們的房號
嗚哈哈哈.......



登愣....    這算是性感全家福嗎!?
你們看我的腳也太假掰了吧!
大概心理知道小露不知道又要耍什麼賤招
所以一上床趕緊交叉我的雙腳
沒想到小露也用這招想要搏版面

好吧!心機最重的就是小梨
你們看    她不只露胖腿    還給我露一咪咪肩膀
現在是怎樣    妳們兩個現在是怎樣
嫌老娘老皮就是了!?
竟然還給我耍心機    哼!(我怎麼自顧自的發起飆來?)




這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四人房
有兩張雙人床之外



還有一張溫暖的椅子
這椅子我真喜歡    回台北一整個很想找張放房間



小露坐在上面說
這很像我去弄指甲的樣子

哼!    她現在真的很難相處
話裡帶刺有玄機    壞



還有個大電視跟兩張沙發椅
空間真的很大~



小小的吧台泡茶區



另外浴室也好可愛



盥洗用具是七矮人的設計




大鏡子上是七個矮人跟白雪公主的雕像
哎由喔~這個好可愛唷
我想要家裡也有這種鏡子



盥洗臺旁邊是馬桶
另外一邊是浴缸



排骨露跟東坡梨晚上都會有戲水戲碼上演



窗外即使是晚上也很漂亮




游泳池好多個
我只幫小露帶了泳衣    我自己卻沒有帶
吼!我真的是不知道再想什麼
露哥是能自己一個人去游喔

吼!!!!!!!



另外如果去迪士尼樂園玩的太累
晚上也可以來這個SPA中心桑幾勒
下回等露梨翅膀再硬一點兒
我也要來這裡爽一下



這間酒店就說很公主吧!
隨便一個轉角都很漂亮    很像城堡



see    白天氛圍更優
下次我一定要帶公主的衣服來拍照
婚紗好像也不錯
啊~    啊我去西班牙帶回來的zara婚紗怎麼沒帶去拍

哎唷!!!!!!!!!!!失策~



小露就有澎裙    也有洋裝
好吧!公主先讓她當
之後我在搶回來~



房間內都會有這個貼心的小禮物
是用小毛巾折成的小動物
可以讓客人帶回家當紀念



晚上跟朋友在大廳喝杯茶   喝點兒小酒
好吧!   迪士尼樂園酒店真的很舒適
去迪士尼看完煙火九點也不用跟大批人潮擠地鐵回市區
如果帶小人要到迪士尼玩三天兩夜的話
入住迪士尼酒店是比較輕鬆的選擇
不用市區跟迪士尼往返奔波

迪士尼樂園酒店預定

------------------------------------------------------------------------------------------------------------------------
【凱莉的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
《住宿》【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公主夢成真囉!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灰熊山谷。小心熊出沒。吼~~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設施之反斗奇兵。小露好勇敢。嚇到發抖也不哭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超好玩之玩不完呀!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大街。琳琅滿目的可愛商品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超推薦迪士尼必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濕與不濕都百看不膩的。迪士尼大遊行
《樂園》【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裡超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CORNER CAFE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翠樂庭餐廳。絕對不能錯過與迪士尼朋友約會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牛排好好吃。華特餐廳
《餐廳》【2012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米奇廚師餐廳


【凱莉的2012香港】

《住宿》【2012香港】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
【2012香港】超虛的戰利品
【2012香港】又要再次向我同行的妹妹致敬


【凱莉的歷年香港行】
凱莉往年香港行。總整理表(內附連結)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