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9m的小梨其實已經坐的非常穩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脫離幫寶椅
是說     又向人生邁入一大步了



8m小梨睡眠時間固定到不行
我這人一向有強迫症
對小人的作息控制的還不錯
露梨姊妹花即使個性大不同
但是該睡覺的時間絕對不會吵鬧

小梨現在每天作息是
8點起床
11點小睡一小時
15點午覺兩小時
21點一定要睡大覺

通常半夜三點會起來要奶
不過也不會醒來
哼哼哈哈的給完奶就繼續睡到天亮

不過這個月開始我在戒夜奶
有幾個晚上哼哼哈哈了一小時
最近我自己也很累
所以我也忘了她半夜有沒有起來要奶
好像都是睡到早上了....哈哈



8m小梨芽來了兩顆
嗯哼~   發芽了!!!
小梨這兩小顆芽用的挺爽的
我個人就被咬了兩次    都是因為她啃太大口食物
要從她嘴裡挖出來她不服
所以就把我的手咬下去了



8m小梨水杯用的很順
這喝水的過程我真是低估她了
6m剛開始喝水時   我水杯接的是奶嘴頭
8m我覺得不能這樣下去    就換了鴨嘴頭
結果小梨水喝的超級少    一天可能10cc吧!
也不知道為啥她超排斥鴨嘴頭
我又不想走回頭路
所以直接就把鴨嘴換成吸管

沒想到    一開始吸果然嗆到
不過吸了第二次以後就開始很順暢
現在偶爾還是會被嗆到
但是基本上已經是用吸管水杯喝水了

這水杯是貝親的莫哭杯
之前小露用過的~
不過我最近好想要買美國那個小雞杯



可愛到爆炸     而且兩個手把大到小人應該很容易握住
心魔一直燒一直燒
不行.....    這個買了過沒多久冬天來我一定又想要換保溫壺
還是再說吧!



8m小梨大仙貝上場
這大仙貝是之前小露還小時我某次在百貨公司發現的
因為實在太好用    之前也發文介紹過(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01718)

這次小梨8m就開始吃這大仙貝
一開始可以吃上半小時
現在大概十分鐘就啃完一片
但是至少可以有十分鐘是安靜的吃東西~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心態)



8m小梨副食品一天兩餐
有啦!這個月小梨幾乎都在村子裡
沒了凱莉媽可以做副食品    我有在學習啦!(不信問問噗浪裡的人兒都知道)
這個月做了好多各式各樣的冰磚
這樣就不用每天都在那邊搞一堆食物泥
真的是方便

小梨現在中午跟晚餐都是吃食物泥
大概都可以吃上一個小碗滿滿
食慾算是很不錯
飯後也還會吃一點兒水果泥



8m小梨便秘去看了醫生
嗯~   之前小梨便秘算是很嚴重(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5329)
大便頂扣扣想大又不知道該怎麼用力
每次都哭天搶地罵罵號
所以後來去看了醫生(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5374)

醫生開的軟便劑我們吃了兩天就沒吃了
改吃喜寶的黑棗泥
還有格友們提供的食物療法
我用了木耳泥給她吃

再加上後來水喝的多了
現在大便還是要解開尿布蹲著大
不過已經比較可以抓到大便訣竅

唉唷!大庭廣眾跟大家報告她的塞事實在很害羞兒



8m小梨大腳程度已經穿小露鞋
小梨不只是八低胖     連腳壓都很大
小露的這雙小鞋兒竟然已經塞的剛剛好
不過這鞋子好看歸好看    現在已經開始有點兒斑白壞去了
是該幫小梨買新鞋了!!!(誤)



8m小梨 & 3y4m小露
免不俗的還是要講一下這兩個噁心鬼的戀情



小露要坐在籃子裡
硬是要小梨也坐一咖

是~    現在就是要以『露梨傻傻』出道就是了?
小梨以後長大應該不會跟小露走蕭顛路線
現在就有點兒覺得我跟小露再一旁蕭顛的時候
小梨就是一整個淡定到不行啊~



小床現在只是用來玩
基本上兩個都是我的枕邊人
小梨現在手爪功力已經很強
有時候會抓小露的食物



唉!露梨傻傻~
小梨正在學爬    要小露教她
結果小露竟然學她這樣趴



兩個常常玩到你儂我儂   難分難捨
但是最後都是這樣~



小梨情不自禁的會抓小露的頭髮
小露痛的哇哇叫   但是也不會怎樣
下一秒又開始



唉.......................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老娘我能怎樣勒!

再不然就是...........



玩過頭了!
阿露    這樣不是太over了嘛!?
眾目睽睽之下     妳到底想幹啥!說~

最後附上露梨床戲
絕對煽情 騷到癢處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Marjorie】邁入。6m
【Marjorie】邁入。7m
【Marjorie】邁入。8m


【小露。同期】
邁入。9m
小露0m~12m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小人。糧食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