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裡本人我不爽的有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標題的57生日快樂
凱莉媽根本就是美魔女無誤呀!

那個素人明星改造應該找她去
效果應該會好一百倍
她娃娃臉的太討厭    非常討厭

再來第二件事讓我不爽的是刊頭這張照片
這種不是都是母女情深照嗎!?
是不是人人家裡都有一張這種海邊母女照
是說    為什麼是凱莉媽跟小露!?
我怕露梨以後學校要帶照片去都只拿得出跟阿嬤的合照
老娘我真的不知道要把自己定位擺在哪裡

好了~    說回來
凱莉媽我好久沒有寫她的生日文
算算只寫到53歲     我不孝呀!!!!!
好像小露來了以後都只寫小露的生日文
其中有幾年還忘記是凱莉媽的生日
也難怪去年我坐月子朋友來家裡幫我慶生
凱莉媽碎嘴抱怨她好久沒過生日都沒人記得~

好啦!好啦!我記得了~
這不是發文來幫妳慶生了嘛!
來!大家一起唱歌給她聽

預備......

開始..............

默唱中...................

結束..........................


為表誠意    英文版的也來一次


預備......

開始..............

默唱中...................

END..........................


來!拍手    愛的鼓勵一起來~


再來一次................

補充一次............................

最後一次...................................

好!非常謝謝大家的配合
不喊殺原地解散!(是要自嗨到什麼時候?)



我希望我媽永遠這麼開心    這麼嬉皮笑臉    這麼噗攏共
不過凱莉媽已經在螢光幕前消失好一陣子
連露梨都回到村子裡也好一陣子了
我想大家大概都有猜到她有事

嗯~    她真的有事
我想要是世界上真的有奇蹟    真的有生日願望
那她會把未來30年的生日願望通通一次許給我的外公

我健康無比的外公六月初晚上突然送急診
然後就在加護病房裡住到現在    都沒有醒來過
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
這幾個星期凱莉媽都住在阿公家
每天來回家裡、廟裡跟醫院    
到處求    到處拜
就是希望阿公快點兒醒來

我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能每天祈禱阿公能醒來
因為他真的很健康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送急診就一直昏迷
看著在加護病房的阿公
明明前幾天才帶露梨回去跟阿祖玩
阿祖還抱著露梨傻傻在院子照相
怎麼沒幾天就睡在加護病房裡

我阿公對人一直很好    從小我就是跟在他身邊長大
我阿公對神明也一直很尊敬    該拜的絕對少不了
我阿公一直很淺眠80年來     都很淺眠
這次他可能想要睡久一點

但是~    阿公
睡飽了就快快醒來
不然露梨說你沒餵雞她們倆會沒有雞蛋可以吃

如果生日願望可以預約
我也把我往後的願望通通給阿公
阿公一定要快點兒醒來
我們都等著你回來!

奇蹟    希望祢快點降臨............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