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TreeMall為媽媽創造好感覺計畫邀請文】

有小孩以後幾乎很多衣服跟鞋子都拋棄了
是!連髮型不自覺也都選擇最輕便、最好打理的樣子

嗯哼~
又說回來~    
『TreeMall為媽媽創造好感覺計畫』大家報名了嗎!????
TreeMall要請專業造型團隊來把素人媽媽變明星

這篇就來說說上回我率先去『TreeMall為媽媽創造好感覺計畫』
讓專業團隊來改頭換面一下男人婆跟豪邁的露哥
看看TreeMall團隊可以怎麼幫助我們.....



是的!   好久沒有專業造型師跟化妝師幫我弄頭毛跟化妝
化妝師一直跟我說今天要把我畫的比較誇張的妝
因為我們的主題是『戀花朵』

喔賣尬兒~    要把男人風改為花朵兒風
勢必要經過一番寒徹骨了....(感覺25在翻白眼說成語不好就不要亂用)



這些都是造型師帶來的配件
光鞋子就好多雙  
還有小人的髮飾有哩哩扣扣    超多的~
不說我還以為造型師的副業是在賣這些飾品勒!



嗯~我大概結婚當新娘的那天有見過這麼多化妝的工具
那天..........是............已經七個年了(遠目)



接著就開始前面化妝師化妝
後面髮型師弄頭髮



小梨那天也來了~
不過她還小不好控制
所以主要是我跟小露要做改造



善良的咪兒就負責幫我照料小梨
那天還好有她了!把小梨安撫的超好~



光妝髮就花了快兩小時
想想我自己化妝大概半小時搞定
可能很多有小人的媽媽早就已經放棄化妝這檔子事了
大概能有時間上個隔離霜就很阿彌陀佛.....

來嘛!快報名『TreeMall為媽媽創造好感覺計畫』就有這種專人服務
想想看化兩小時耶~    連頭髮都有人篩豆
簡直就是明星才有的待遇



小露也需要打造一下
不過她的頭髮造型師大概很頭痛



最後還上了電棒.....



其實我滿佩服造型師的
小露的頭髮很細    竟然最後可以幫她弄澎還別上髮飾
不虧是造型師~~~



露哥定裝後....
造型師:小露,好了,妳可以下來了~
小露:我以為妳會幫我帶手環。


靠................
現在是要給老娘難下台就是了!?
怎麼會突然殺出這麼尷尬的話兒?
搞的造型師哭笑不得    趕緊拿出手環來
但是小露的手太小    根本帶不住手環
還好最後小露自己也放棄了!(呼~~)



這雙小人鞋我個人十分的想要買下它
但是造型師怎麼樣都不肯割愛
嗚~~~~~~     我好想要.....
它根本就是露哥的鞋子呀!



接著我也換完裝了
造型師給我的洋裝是我從來沒穿過的大黃色
不過穿著短洋裝走路還是一樣man哥



正在討論要帶什麼配件比較像貴婦

一切都就定位之後
就換攝影團隊上場了........



因為我們的主題是『戀花朵』
所以現場準備了好多看起來很貴我又叫不出名字的花



ㄟ.....那個我的咖是因為只有拍上半身
所以鞋子沒有穿啦!....
因為這樣跟小露距離才不會差太遠

還好雖然說是『戀花朵』的親子照
但是我行前一直很擔心要我們擺出很恩愛的樣子
還要嘻嘻哈哈的裝慈母互動

呼~還好!還好!
我們是酷勁互相不搭理的『戀花朵』
瞪來瞪去那招我最會呀~

可是吼.....      你們看.........



露哥真的很過分
是從哪裡學來這種招數
給我搶版面勒!
我連鞋子都沒穿迎合她了
她竟然給我擺出必勝的翹腳姿態

吼!!!!!!!(丟筆)



我大概只有赤腳能博贏小露的版面



接著是個人照時間
那雙十來公分的高跟鞋真的是我好久沒有穿上的
我自己本來就沒有這麼高的高跟鞋
這計畫還真的把我打扮成我從來不曾有過的樣子



卸下了個人照任務以後
我又開始扮起老萊子....



因為小露的個人照頗多
而且我還得在前面負責控制她看哪看哪
根本就是個明星呀!?(快紅吧!阿露~老杯願意幫妳提包包)



中場小休息
心疼愛女的25立刻買了杯現榨柳橙汁遞上
我......    我是負責餵小露的那位
不要誤會我喝了那杯    哇謀啦!



下半場開始    激烈的要來了
剛剛前面都只是小試身手



小露一整個很配合的上了桌
還好沒有再給我翹腳搶版面



戶外也拍~
這環境只能說實在太太太適合拍『戀花朵』這主題



無敵浪漫之溫馨鞦韆照
鞦韆這玩意兒   不管是情人、夫妻、親子怎麼拍都溫馨
只要一上了鞦韆     整個情境都溫馨起來了!



踩無敵恨天高之也能推鞦韆母女溫馨情照
我只能說還好平時有練過



這種踩高蹺走在泥濘上還要推鞦韆
平時沒有用木工、油漆工來練身體還真的很難辦到
是 ......    還好我外表已經化身為花仙子但骨子裡還是man勁十足



再來這組也很妙
攝影師要拍出互不搭理的『戀花朵』之母女情深



他要我瞪著鏡頭
小露就別理她    隨她要幹啥兒都行
然後我就展現出本能    惡狠狠的瞪著鏡頭
小露也很合作    因為平時在村子裡玩慣了
這種戶外都是樹呀、草呀的地方對她來說根本就是太習慣了



拿著她最喜歡的那朵她說有花椰菜味道的漂亮紫色球花
四處揮    四處打的~

喔!拍照那天因為剛下過雨
所以有之青蛙在旁邊跳跳跳
工作人員有個女孩兒忽然大叫:有青蛙~  
然後迅速的逃開....

結果小露竟然還跑過去蹲著看半天
唉..........是該說有訓練有差嗎!?
因為在村子裡夏天一堆青蛙
她已經看到都不怕了    還會主動過去打招呼勒!

那天的拍照很像明星
從化妝到着裝都有專人打理
而且還有攝影團隊三、四台相機一起開拍
搞的我時時都誤以為我在走紅地毯

這種明星待遇現在開始人人都有機會獲得
記得快快上TreeMall報名『TreeMall為媽媽創造好感覺計畫』
然後再號召親朋好友投票
前八名都有機會有這種明星待遇    讓妳大變身唷!!!!



see....   改造前後差很大吧!!
哇哈哈哈哈......

第六期TreeMa ll網頁的上線時間是2012/07/13
聽攝影團隊說會加入很多後製的特效
讓照片看起來更有張力
現在是要名模生死鬥就是了???
好期待看到完成的照片~
不知道到底成品會是如何
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是又要鬧盛大哥的意思嗎)



先給大家看一小小段影片(點照片就會有連結喔)
成品就要等到7/13囉~

還有~    心動不如快去手指動動
快點兒去報名吧!


TreeMall為媽媽創造好感覺計畫http://www.lazybox.com.tw/index.php/photobox/nicefeeling
前幾屆的
TreeMall為媽媽創造好感覺計畫http://www.treemall.com.tw/event/nicefeeling/?&utm_source=TreeMall&utm_medium=ad&utm_campaign=9246
TreeMall:http://www.treemall.com.tw/

黃臉婆已經變成妳的標記嗎。TreeMall為媽媽創造好感覺計畫現在開跑!


PS


那天我假睫毛裝了兩層
是我這輩子裝過最多層的一次了!



小梨OS:那是誰呀!?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