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在淘氣的演千手觀音嗎??

露梨這次大概隔了將近四個月才又下鄉
之前大約一~兩個月就會回去一次
這回也不知道為啥    一隔就隔了這麼久
難怪噗友們說好久不見我阿公了~哈哈哈哈哈



我阿公也是爆俏皮心來著的
跟露梨姊妹花拍照還給我腳伸直直
三個人眼睛都笑的咪咪兒



露哥     這張太犯規了喔
為什麼自己擺出在海邊拍比基尼泳裝照的姿勢!?
是把阿祖跟小梨當石頭了嘛!?

不過最誇張的代代在這裡........



硬要給我拿著臉盆當舞獅頭



搞到後來這一系列千手觀音照通通都有大紅臉盆



最後還給我演起桃太郎是嗎?



真的是『露梨傻傻』



爐火純青的漂浮......



還有這........
真不是我要說
阿紅這台車本來體積就不大了
小露硬要躲在後面
那也就算了......



這是什麼鬼呀!???????

來人啊!給我拖出來打........



我阿公已經八十了
還可以拿網子撈芒果   
這棵芒果樹也真的很厲害
我從小吃到現在都兩個孩子了還在長



其實每次下鄉的生活都在當豬
吃東西、睡覺、吃東西、睡覺
不然就是在院子裡跑來跑去   
真的是豬養呀!



小露的手錶    很潮吧
她自己可是非常滿意的到處炫耀
我真的畫的很潮
你們仔細看    錶面方形還加上手環鏈錶
哇哈哈哈~我真的是無聊到在畫她的手

下回兒再回去看阿公    小梨應該會四處爬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