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動物園
因為動物園裡面都有動物的味道(廢話)

不過這個野生動物園真的是我逛過最最最最好逛的動物園
而且實在是沒什麼動物的味道
強烈的建議如果有要來峇里島旅行    這裡一定要安排進行程裡



大門進去   真的很像森林
一點都不太像動物園
而且樹木好多     逛起來就很像在逛森林





在大廳拿了地圖
順道看了一下各個表演秀的時間
這個野生動物園裡有幾個秀
大象秀、白老虎餵食秀.......等等(因為我忘記了!哈哈)



小露是坐在推車上逛動物園的
真好    我也希望有這種服務



從入口進到動物園還要搭一段遊園車進去
一進去之後我們就開始飛奔~
因為大象表演秀已經快開始    如果沒趕上下一場是下午四點
四點我估計我們早就離開動物園了
所以說什麼也要飛衝過去看看




這表演主要是演出以前大家都以為大象會破壞他們的生活什麼的
後來發現大象很親民    就開始訓練大象幫忙工作
嗚......    好溫馨.....(拭淚)

這些大象上上下下    一下子排隊一下子游泳
而且上面的工作人員也是這樣
還有下水的戲碼勒!

好啦!好啦!我真的很白痴~
這種東南亞秀呀   結束最愛烙民眾上去同樂什麼的
我就跟25說結束後一定會徵求願意的民眾上去跟大象互動或是給大象踩(是不是~是不是勒)
結果不出我所料兒     結束真的要徵求三名民眾
25一直要我舉手    我很俗辣的躲起來了
哈哈哈    也太害羞了吧!
要是一上去主持人講啥我都聽不懂
人家根本只是要大象握握手之類的~
然後我就自顧自的以為要被大象踩    躺在台上
那不就很糗嘛!??????
還好沒有挑中我.................(呼,拍)



小露本來看劇就都是這樣聚精會神
而且看完久久都還記得劇情



小梨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出國
表現也算是非常的良好
嗯!   老娘有滿意   再次發給出國許可證(是在講給誰聽的?)



我勒~
更爽!   媽媽在妹妹也在
兩個小孩輪流抱我根本像是單身出國旅行



結束之後    主持人說要跟大象照相的可以上台
嗯哼!我英文爛到爆炸    但是『佛偷』我聽得懂好不
所以看了凱莉媽一眼   
凱莉媽說:我抱梨梨,妳們去就好!

對嘛!媽媽就應該乖乖坐在台下
不要老是跟人家衝第一
衝第一這種事情讓我們校年耶來就好

所以就跟凱莉妹、25抱著小露往台上衝
25當然就是非常的熱情幫我們拍照什麼的
一切就是這麼的溫馨    感人

結果......我的餘光瞄到隔壁的大象

還有    跟隔壁大象合影的太太的手

心想   

怎麼還有人跟凱莉媽一樣    跟動物拍照很愛伸一把手耶!

然後緩緩的把頭轉過去...........



阿娘威.........    靠!

凱莉媽不是說:我抱梨梨,妳們去就好!!

她不是這樣說的嘛??
怎麼一轉眼竟然出現在我旁邊的大象群裡
而且    她是抱著小梨沒錯
但是    另一隻手卻想要抱大象

歐麥尬兒...........

對!接著她熱情的呼喊她的女婿兒:快來幫我照相

當下我覺得25的心臟都快抖出來了
現在想想      凱莉媽說:我抱梨梨,妳們去就好!!
但是她並沒有說她不去跟大象照相
她的意思應該是:我抱梨梨,妳們去就好!!我等妳們衝上去我再去~

對!應該是沒有講完
因為她講完前面我就急著往上衝    根本沒聽到她後面講的
凹嗚兒~~~~~~~~~~~~~~~



這是大象秀的主持人
看到小梨一整個就像看到白雪公主般
忍不住的一直逗她
最後連朱唇都送上了......
但是人家的熱情    也不好一把把她推開
只好    下台再角落清潔一下小梨的肥臉兒



就說是野生動物園吧
什麼動物幾乎都沒關住
凱莉媽看見駱駝也興奮的要過去合照
搞的小梨驚恐的放聲哭

這張溫馨的照片其實是~



哎!
人家駱駝前面明明有一條溝
凱莉媽就硬要飛躍那條溝靠近駱駝
接著再出聲呼喊心臟一直承受龐大壓力的女婿兒幫她『佛偷』一下

野生動物園真的不適合凱莉媽跟25
凱莉媽一整個不受控制的想接近動物
眾人一轉眼    凱莉媽可以立刻飛躍到動物身旁
25那幾個小時    心臟應該隨時會爆炸吧!



再來就是最精采的部份
非常非常非常的適合我本人遊動物園的玩法
嗚哇哈哈哈哈~~~
野生動物園有一半以上是要搭車觀光
一般動物園都是動物在籠子被看
我們是被關在車子讓動物看
哇嗚~     超級興奮



連小梨都可以在車上吹冷氣睡覺
哇哈哈    這行程實在太適合我了
非常想要坐好幾圈



紅牛
他們的毛短到好像只有皮一樣
但是漂亮的短紅毛在太陽底下閃閃發亮




這長頸鹿是我親眼看過最最最最漂亮的長頸鹿
很健康   超級健康
健康到顏色好漂亮    好可愛    好想綁架喔!



斑馬也是在路上走來走去
真希望牠們來攻擊一下車子    哈哈哈



犀牛們  
因為正中午   所以很多動物都躺在樹蔭下午睡



看見嗎!?
樹洞裡面有隻活生生的貓頭鷹耶!
我唯一看過的貓頭鷹也是被關在動物園的夜行館裡
這裡的貓頭鷹是野放的
躲在樹洞裡也太可愛了吧!!!



喔!對~
我們搭乘的車子還可以過河



大象也是大喇喇的走在路上散步



老虎們也是啦!
就這樣躺在涼亭裡乘涼
而且毛色也好健康好漂亮~





車子過河的時候還有河馬探頭



最後是獅子大王
因為天氣太熱了   牠躲在岩洞裡休息
獅子區的正對面是一家餐廳



在這裡用餐可以直接跟獅子對看
當然入園門票的價格也會不同~

搭冷氣車逛野生動物園實在太適合我了
整個坐車遊園的時間差不多是40分鐘
一年要我來很多次我都甘願
根本不會臭     也不會大流汗
還有動物都好健康    毛色都好美
這樣才是真正的動物園嘛!



後來在園區裡看見大象的模型
凱莉媽又一把湊上去   
是的!看到動物不照她會受不了
然後依照她的習性    大象鼻子勾成這樣
她一屁股的就想要坐上去呼喊女婿兒幫她『佛偷』幾勒



是吧!
人家園區早就想到有人會搞這招
在大象鼻子前端就立了個牌子  



這是園區裡的大象神
真的非常大仙...........



喔!對
園區裡沒啥好吃
有機會要去的人記得自己帶糧食



這是我們那天中午的午餐
很像大餛飩的東西
但是那個醬汁好好吃唷



烤玉米也是裡面唯二的餐點
那天中午人手一支啦!



笑咪咪小梨雖然在裡面有一半時間都在睡覺
不過也是逛的很開心~
再大一點兒有機會再重回野生動物園
她應該會看的更開心!(是要說給誰聽的?)

最後~
要講回來門票的部份了



這是野生動物園的入口



入門票有分三種價錢
是以美金計算的!
這三種價錢有不同的秀可以看
最貴的69美金是含可以跟獅子一起吃飯
我們是買45塊美金    合台幣約1350
3歲以上就算全票    也沒有什麼優待票這種事情



如果是用印尼幣付錢
這邊也有直接換算的印尼幣質
算是貼心嗎!?哈哈



買完票之後就會給這個紙條
是要黏在手腕上   
到每個區域都會有負責的人掃描確認

雖然這動物園要價一千多塊台幣
但是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裡面的動物好健康    也很漂亮
重點是根本大部分時間坐在車上吹冷氣逛動物園
哇哈哈哈    只有一個爽字呀!

而且你們看~~~



這野生動物園還有VILLA
吼!!!!!!!!!好好喔~~~~
窗子外面就可以看見動物



晚上睡覺也可以看得到
哎喔~    好好喔



我決定了
去不了肯亞總有一天我要來這裡住一下野生動物園VILLA
等梨仔大一點好了(是在說給誰聽阿!?)

巴里島野生動物園 Bali Safari & Marine Park
地址: Jl. Bypass Prof. Dr. Ida Bagus Mantra, Km. 19,8 (Golden Line of Bali) Gianyar 80551
網址: http://www.balisafarimarinepark.com/
電話:(0361)950-000
營業時間:09:00~17:00(星期六、日提早30分鐘開放)
門票:各式不同套裝內容


----------------------------------------------------------------------------------
2012峇里島家族旅行
      持續更新中................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