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現在中午和晚上都會吃一點粥兒
也都會吃水果泥

也因為這樣     大便可能就會變得比全母乳要來的固體些
小梨大概之前全母乳大便就跟尿尿一樣
現在突然有點固體會變得不知道怎麼使勁兒

那天凱莉媽跟我說..........

我幫梨梨吸大便

蛤!??????????三小鬼???????

我剛幫梨梨吸大便啦!

妳...........     妳.........    妳用什麼吸?

我真的嚇到屁在滾尿在流
我媽會幹這種事雖然我不意外
但是我介意的是她怎麼敢吸大便???   
用什麼工具吸???
難道是吸管嗎?
難道是像吸飲料那樣吸????
我最害怕的是凱莉媽該不會用嘴巴直接吸吧~
以她對愛梨的愛心     很有可能會幹這種事

歐賣尬兒~~~~
我整個人攤在沙發上都快崩潰了........

凱莉媽說..........

我就洗澡的時候把梨梨脫光

啊~~~~~~還脫光喔!喔賣尬~我快昏厥了....

然後就給她抱著
吸............     吸..............   吸...............
梨梨就大出好長的一條大便    真棒勒!



吸??.....    噓??.......

是凱莉媽台灣狗以嚴重還是我誤會大了??????
那個噓尿尿應該是吧??????
還有不會發的音應該也是說歐大便吧?
怎麼會搞成勒!????

嚇死我先    還好我心臟夠強
回家轉述給25聽    25光聽到吸大便整個人眼睛都快瞪穿我了
呼!!!!!還好是誤會一場
從頭到尾都沒有吸大便....   好險!好險!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