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前幾個月對梨仔實在太抱歉兒
所以這個月努力寫小梨的記錄文

家裡有個會跑跳的小人之下
對於躺著的嬰兒實在就會少很多照片
不過這個月開始    小梨會的東西越來越多
照片竟然一下子暴增

慘!我看要是等可以跟小露一起跑跳時
硬碟應該會很快的不夠用吧!



5m的小梨愛抓東西
小梨這個月進步最多的應該是抓東西
以前看東西只會傻看流口水
這個月開始會用手抓有興趣的東西



第一次把大Q比拿給小梨時
她起先很納悶    大概覺得姐姐怎麼沒穿衣服吧!哈哈哈哈哈哈~(誤)
後來開始就會伸手摸Q比

唉呀!開始後悔當初應該再扛隻更大的Q比回家
這樣子可以讓露梨一起玩(我看明明是自己想要四個女兒吧!?)



小梨最常抓的就是自己的腳
因為這個月開始Bumbo椅已經坐的很好
坐起來視野不同    開始發現自己有腳(這什麼道理?)
所以很愛抓自己的胖腳



5m小梨熱愛塞手
這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辦預防索性放任由她去
因為口慾期嚴重    手的掌握力又還沒很好
所以吃手是最快的
搞的臉頰旁邊都有一咪咪口水疹



最常搞到自己頻做噁外加翻白眼
無奈十姊妹還是口慾期最好的朋友
算了!隨她去吧~



5m的小梨常用揹巾趴趴走
小梨現在大概很習慣我會用揹巾揹著她走來走去
因為我實在無法沒有揹巾
所以從一出生就使用揹巾的狀況下來說
小梨現在可以看世界的角度越多(我是寫世界吧~哈哈世界喔~是世界)



待在揹巾裡也通常很開心
現在外出我非得用這條雙肩揹巾揹她
畢竟已經九公斤多的小梨用單肩我實在負荷不了太久時間
(揹巾是BECO的,等我四月再來發文吧!)



5m的小梨被老娘強迫陪姐姐野餐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有病
因為下雨實在下太久了
所以一旦天氣稍微好一咪咪
就舉家把野餐墊放到院子去野餐
露哥就這樣再院子裡吃飯    小梨只好趴在一旁陪吃



反正練習趴一下她也很爽呀!



5m的小梨把這架子當腳架
這人兒真的很怪哉
人家明明就是躺著用手抓上面的布偶
小梨硬是每次都要把腳抬到架子上
然後硬踢    硬踢



常常腳太有力氣
所以把這整個架子壓倒在地
它都快壞掉了     應該經不起小梨再壓個幾次吧!


5m的小梨開始與姐姐互動
以前小梨都只能躺在床上當嬰仔   任由小露擺佈
現在開始可以坐Bumbo椅能幹的事情就很多了

小露要看小甜甜    小梨也可以在一旁跟著看
每次約20分鐘我就會收起來
隔天表現良好再20分鐘



被小露硬安排列隊
硬是要小梨湊一角
現在她還不會爬    可以乖乖任由小露安排位置
我看等會爬的時候    小露應該就無法控制了!



我們一起上咖啡館    小露吃蛋糕    小梨吃手
小露只要稍微一逗    梨仔就會咯咯笑的像花痴



兩個每天就不斷的親來親去    摸來摸去
一整個就像是熱戀般的情人.......(非常噁心)



5m的小梨解禁了
喔耶!這下最爽的應該是老娘我了~
想當初小露到一歲才解禁
對!辦下來就表示要出發啦!

哈哈哈哈哈............(仰笑一小時.....應該會勞A孩)

--------------------------------------------------------------------------------------------
【每月。小梨】
【Marjorie】邁入。1m
【Marjorie】邁入。2m
【Marjorie】邁入。3m
【Marjorie】邁入。4m
【Marjorie】邁入。5m

【小露。同期】
邁入。6m
小露0m~12m

【好物。分享】
小人。好物
小人。小書
大肚。好物
關於。母乳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