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
42了!!!!!!!!!!!!!

免不俗的要在開頭驚恐一下
25竟然默默的42了(是實歲唷~是說~哪壺不開提哪壺)
且還是21號傍晚在車上的時候聊天才發現

喝!!竟然隔天就是22號......
接著再討論一下25的年紀
這話題就隨著小露不願意拿錢出來買蛋糕默默的落幕了(悲,媽媽的生日總是容易被遺忘....)



25在41歲的時候又再次當了媽
他的感想是:不要太晚生,換尿布腰會很酸。
其實我本人也有這個感覺(硬是要湊熱鬧就是了)

去年不是發了豪願誇了海口
今年要幫25多拍些寫真
對啦!前幾個月我人在肚大期
要我多拍些啥也好像沒法子
然後這五個月卸貨以來我有很努力抓到機會就拍

只是.........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拍起來畫面總是歪的
應該是跟25的相機沒有LCD可以即時看有關(牽拖)
努力人家不是說都會有福報嗎?
我這麼努力拍照    福報似乎是在25身上
因為他的轉正技術42年來達到最高境界
我拍的照片有99%都需要轉正
轉到後來肚爛乾脆不轉

哎~      到底是命運的捉弄還是兩人的羈絆呢?
為什麼畫面總是歪歪斜斜的?



最後留下的只有背影這種遠遠的看才看不出來歪鞋



25今年多了很多照片
但是幾乎也都是『背影殺手』
就是~藏在背景裡    哈哈哈哈哈



因為焦點都對在小人身上
25默默的淡入背景中.....(希望他不要恨我)

其實我也有想幫他拍好照片的
我發誓    這是事實....

但是......



只能說我們共枕眠快七年默契太好
只要我按快門的那剎那    他不是閉眼就是低頭(幹兒~)
所以我真的也不能怎麼樣呀!

再不然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畫面也正了   色調也對了
可是.............



頭髮沒有整理    NG!!!
那天我拍完他跟小露的親子照以後不斷的哈哈大笑
因為他的頭髮好像剛從河裡上來的河童

河童本人
我實在不是故意的
但是當時拍完整個腦子都沒有溫馨感人的畫面
河童不斷的佔據我整個思緒
所以揹著小梨    拿著相機    整個人就像失控姐一樣發笑



再說回來生日最重要的就是許願
他媽媽人生有三個女兒我想已經很足夠了(露梨莉嘛!不知情的會不會以為是小三~)
生日禮物每年都要家電用品
今年實在忘的一乾二淨不知道他要啥(該不會真的要個小三吧!)
算了!想到再說吧~   
畢竟媽媽都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願望!哈哈哈

哎!要是我因為這篇生日祝賀文被修了實在太不值了~~~


【連續放煙火報導】 
41。生日快樂
40。生日快樂
38。生日快樂
37。生日快樂
36。生日快樂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