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小露跟後面自己畫的圖合照
她為什麼莫名的要放大鼻孔????
搞的鼻孔超搶戲~

小露手部的肌肉應該已經發展的不錯了(應該是吧)
所以最近拿筆也比較容易可以控制自己要畫什麼



這是某天她第一次畫人
還記得畫上眼睛跟嘴巴~哈哈



這是第二次畫人
竟然多了頭髮.....
她應該是畫自己吧~
不然一般小女孩畫人不是都會畫公主的長頭髮
所以我覺得她應該是畫自己    才短短的頭髮



有次還跟我說她畫鴨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很像
且還記得把鴨子的翅膀畫出來



這張我比較驚訝
她說她畫拿氣球的人
牙~    那個人還有眼珠   且還真的拿了顆氣球
是該說她很有觀察力還是想像力勒!?



最後是這張~
25要求她畫小梨
她想了想    就畫出這張圖~

我記得小時候我也愛畫畫
後來凱莉媽讓我去上幼稚園的繪畫課
老師要我們畫一隻大野狼
結果我把整隻狼塗成咖啡色黑黑一團
老師要我伸手    然後打了我手心
她說狼怎麼會是全部都黑的
看我多記恨    從幼稚園到現在我都三十好幾了還記得
現在想起來真她媽的勒......
搞不好我現在會是畢卡索2
誰規定幼稚園小朋友不能把狼塗黑????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