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的紅蘋果臉已經幾乎快要好了~
上回『2m』這篇記錄    小梨的臉頰紅的誇張



整張臉沒哭的時候就已經很紅
等到哭起來一用力臉頰跟額頭就很誇張
且兩頰粗糙到摸起來很像腳皮

打預防針的時候醫生有開藥給我們
不過也是建議我們不要擦    因為有類固醇
醫生建議我們用清水多清潔    再觀察就好
後來又隔了一個星期    狀況也沒有好轉
很多熱情的格友給了我很多意見
我整理一下    提供也有相同困擾的小人參考啦!



【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我自己是買這瓶給小梨擦
擦拭之前用冷水擦臉
大約擦一個星期雙頰的紅臉就已經好的擦不多了

冷水擦臉這事兒也是網友提供的
她說用冷水洗毛巾   然後放在手上溫熱一下
這樣子擦比較不會刺激紅紅的部位
果然大約一個星期小梨的臉頰已經幾乎不紅了~(謝謝大家)

格友還有推薦對付小人紅蘋果有效的產品有
舒特膚乳霜(格友推薦第一名)
貝恩雪花膏(第二名)
慕之恬廊柔舒霜(第三名)
KARITES(法國乳油木之家)
Aveeno Baby 燕麥乳液
蘆薈膠

以上我自己都沒有使用過
都是格友推薦有效的產品
大家可以選擇試試

之前我都會用母乳擦
因為想說母乳萬能~結果沒想到沒好
有個格友說:母奶裡的酵素會讓脂漏性皮膚炎更嚴重
謝謝她讓大家知道這個秘密兒~

還有些格友推薦的黑麻油跟茶葉水
要不是試試看就請大家自行斟酌囉!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