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這個月長胖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超愛喝飲料
所以奶的糖分太高     小梨這個月一直胖一直胖
胖到現在抱她一下下手就會酸
還好有揹巾好朋友
不然我的手應該廢了吧!!!



1m回醫院健診時小梨就已經比出院多了1.5kg
不過身高比較佔優勢多了6.5cm
其實~肉跟身高真的不用這麼拼命長
我跟25都希望露梨姊妹花不要破175cm
女孩兒太高真的很嚇人ㄟ



她們倆個一起睡覺的機會很少
通常不是小露在凱莉媽家就是小梨再那兒
這樣一起睡在一張床上一個星期大概只會有一、兩天

小露已經長大了    怎樣都不肯睡小床
小梨還小    睡小床很OK
但是乳人不OK    懶得半夜起來撈小人
所以搞到後來大家一起在大床上
雖然我們家的床已經是king
但是睡了四個人還是嫌擠

對~世上只有母愛最偉大
當露梨姊妹花都在床上時(還有我這朵兒老花)
25只好甘願打地舖
其實他也可以去睡客房呀~
但是他就是硬要睡在地上(就說母愛誠可貴吧)



1m的小梨還大見血
因為我個人眼睛瞎   哪根筋兒不對勁
竟然拿大指甲剪剪她的肉    害她噴血

還好小人癒合能力爆強(好像浩克)
沒一個星期傷口已經完全好了
又好加在沒有掉一塊肉
不然我恐怕就再也不用睡在大床上



有時候我跟25都忙的時候
無印的懶骨頭可以困住胖梨一陣子
但是因為她太胖了
睡在懶骨頭會一直往下沉
所以一陣子就需要去救她    不然整個人都會被包進去



1m的小梨跟著我們去動物園、sogo
這兩個地方都是我揹著她    她就窩在揹巾裡睡大頭覺
我真的很強   竟然可以揹著胖梨走五個多小時
這樣子的鍛鍊體力   我身上的肉竟然一分一毫都沒有離開我(泣)



小梨那天在動物園只有換尿布離開過揹巾
一離開揹巾精神超好
猛看旁邊做蛋糕的阿嬸
搞的阿嬸只好一邊做雞蛋糕   一邊逗她

1m的小梨這個月外宿凱莉媽家
應該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沒跟我一起睡
是說~    我們兩個好像都沒有分離焦慮症
個過個的也很開心~哈哈哈哈
早點兒讓她認知凱莉媽才是親娘也不錯
這樣子我就可以出門去玩啦!



左邊是1m的胖梨    右邊是0m的痩梨
沒有比較還真的不知道
那個雙頰怎麼好像打氣進去一樣
胖嘟嘟的...........

1m的小梨現在一整天醒著的時間大約5小時
奶量現在是3hr 120ml
這數據是凱莉媽給我的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小人多久要喝一次奶
所以常常餵到她大吐
原來3小時餵一次就可以了喔!
凱莉媽不虧是養過六個的媽....(我家五個外加小露)

小梨晚上也很好睡(莫非胖子比較好睡?)
大約10點鐘入睡    半夜會起來要一次奶
再來就是等七點多才會再起來喝
繼續睡到10~11點清醒
從出生到現在只有一次半夜醒來玩到凌晨四點睡
且那次還是在凱莉媽家~哇哈哈哈哈哈


---------------------------------------------------------------------------------------------
【小梨。記錄】
邁入。1m


【小露。同期】
小露。0m~12m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