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星爺要徵選雞姊2代女主角
我絕對要推選凱莉媽出線(這完全憑實力,不甘肥水落外人田那檔事兒)

出關後的某天    我們去了IKEA
凱莉媽不知道是在家裡關太久起肖了
還是太久沒有去那種道具很多的地方
她一整個玩的比小露還要誇張



一進到裡面就先拿皮毛在那邊裝羊



猛頂小露    還發出咩!咩!咩!的聲音
我想    小露的正面應該是傻眼的樣子吧~



接著又拿起這個巧克力娃娃
硬要說那是她的孩子    要小露也抱一下
小露一看黑麻麻的怎樣也不肯抱
凱莉媽只好要她一起來合照



蜥蜴露.....
最近Diego教的蜥蜴走路   在IKEA剛好有隻蜥蜴
她就一整個戲起猛學蜥蜴走路



還教我要怎麼走
是說   那個屁股是有扭的意思嗎???
還好不是給我整個趴在地上學
只是肢體動作我還能接受

但.........

我不能接受的是...............



為什麼凱莉媽也要跟著學????????
都【ㄉㄨㄚˇ 狼ㄉㄨㄚˇ 竟】了

吼!~



接著還拿起一長串的狗
頭先企圖是要小露拿著拍照
但是狗狗相連到天邊
凱莉媽只好放棄



這個跳房子.....
後面那位拿紅蘿蔔的是想怎樣?????
為什麼要拿著蘿蔔跳房子???????

再來   應該可以說是高峰嗎?
我實在很不想承認
但似乎接下來才是高峰...(嗚)



凱莉媽看到一堆道具
硬要幫小露背上這個原本人家是當頭套的東西



怎!是怎樣?
是要我孩兒演【塞一顆拔辣】嗎??????
看到小露手上很入戲的還各拿了一隻老鼠
應該是去獵到的吧......



這~~我真的是在一旁大搖頭
繼【塞一顆拔辣】後    凱莉媽竟然還要小露戴頭套
小露猛搖頭說好醜   不要   然後逃到一邊去
凱莉媽竟然語帶威脅說:阿嬤生氣,不跟妳回去了。

小露只好很沒種的過去她身邊任她擺佈



哎~好搞笑的頭    現在是要演太陽嗎?????

喔~~~~~~~不!

不是~~~~~~~~~~

是比太陽更恐怖的~~~~~~~~~~



獅子王~~~~~~   

吼!!!!!!!!!!!


我覺得小露伸出的那隻手指應該是想出中指
一時太慌張    伸出食指吧!

以為鬧劇到這裡就結束了嗎????



小丑還沒來   鬧劇怎麼結束勒!?

小丑也來過了~總該下台一鞠躬了吧!?

no~~~no~~~
凱莉媽真的很無聊
每次小露逃開    她就語帶威脅的重複同樣的:阿嬤生氣,不跟妳回去了。
接著小露又會很沒種的默默過去她身邊被她惡整



硬要幫她套上花仙子的帽子
小露猛反抗之後...

她說~



偶帶給妳看    是不是很水.............

媽唷,一點兒都不水~妳自己看看照片就知道!



IKEA我想已經變成凱莉媽的新天地了
以後應該時不時的就會想約我們去一下
哎........露哥有的忙了!



在凱莉媽惡整小露的時候
小梨在揹巾裡睡全程
她大概也不敢張眼    怕一張眼就會被阿嬤惡整吧!

PS
很久沒有凱莉媽的文章了
因為她會跟我投訴說不要亂po她
不然里鄰都會知道......
她這樣講的意思是?多po還是真的不要po~?
女明星不都是說不要其實就是要嘛?

再PS
詢問度很高的小露雪靴是我在淘寶買的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