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瞧瞧我那雙下巴......真是要不得

今年吼!我只能說實在是很心想事成
最最心想事成的還是順利有了小梨
不過本來想要生個和我一樣的天蠍小人
結果一個喬不好    提前變成了天秤小人
想想也好~    要是像我一樣心機重到爆炸
以後我們應該不得安寧的一天到晚內鬥吧!

再來今年的旅行生活一樣很令我回味無窮
12月去了法國(遊記都還沒寫...)
1月去了京阪
4月去了紐西蘭
5月去了北京
6月去了香港

7月之後都在等小梨退房
喔~~~   想想我竟然半年沒出門了
難怪最近總覺得胸口好悶....
一度以為我西施病犯了
是說現在應該可以繼續旅行    胸口突然好開闊呀!
(請自行搭配電風扇大吹我的頭髮畫面,電風扇是由前往後吹,不是由後往前,那會變成肖ㄟ....)




且還可以帶兩個一起旅行
哇哈哈哈哈哈~~~   幻想圖中露哥的頭毛要加油了!
不過我心裡最想的旅行方式還是去旅居
真希望我明年的34生日就可以寫到旅居這段......(想)

今年最大的變化莫過就是搬到村子裡
一月底剛搬進去的時候雨多天冷
對!剛好碰到最冷的一年   雨又多的一年
村子裡天天都下雨外加爆冷
連在家裡都忍不住穿上羽絨外套

但是也不得不說    村子裡的夏天真的很舒服



夏天下午幾乎都去泡水



不然就是散步種花
村子裡的生活實在是很無趣   喔~不是是愜意....愜意啦!
比較麻煩的是到城市裡幾乎都要開上一小時的車
但是對小人的童年生活的確是比城市小人來的有趣多了

現在冬天又要來了
只希望今年不要這麼多雨跟冷
我已經【挫勒但】啦!.......

往年生日都會收到GJ生日禮物
今年~25竟然轉向跟我說要給我Mac Pro
因為現在用的Mac Pro已經老舊到我無法更新iphone跟ipad
生日收到3C產品實在是很務實....(收到雙C產品可能會比較開心,妳們瞭的~)
好吧!也只好這樣了~
不然我的手機跟ipad可能越來越無用

再最後     願望還是要加減的許一下
當然希望通通可以成真     也最好通通都成真
不然我就要【起毛麥】了(刮號裡用台語發音就知道)



我的生日願望
1.希望我可以瘦10kg,瘦下來的肉就添在25身上好了!
2.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3.希望多10個願望。

3-1.如上圖,希望買東西不用看價錢。(哈哈哈哈~肖ㄟ)
3-2.去旅行、去旅行、我要去旅行。
3-3.小露、小梨一直相親相愛。
3-4.凱莉、25一直相親相愛。(也不要太相愛好了,我怕萬一有老三就麻煩了!)
3-5.以下想到再來慢慢補充.........(我真是不貪心呀)

---------------------------------------------------------------------------------------------
『32』。生日禮物
『31』。生日禮物
『30』。生日禮物
『29』。生日禮物
『28』。生日禮物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