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凱莉媽上次到香港已經將近20多年前了
尤其這次要去迪士尼又跟她的愛孫同行
所以樂得不得了~

這次香港行除了迪士尼有做一點兒功課之外
前三天通通都是採隨便走路線
完全沒有計畫沒有行程~哈!



小露按照慣例的好睡
一上飛機就開始呼呼大睡到快下飛機才把她叫醒吃飯



我們從機場搭A21城巴到尖沙咀Hotel
東看西看之後我竟然發現城巴上面有免費的wifi服務
立刻拿出ipad call 25報平安
喔喔喔~免費的wifi真的太棒了
所以一路上小露就跟25在視訊
且收訊還是非常好的!



我們連住三晚的【香港美國酒店



這三人房我們住起來很舒服
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服務
不過我建議如果是比較擔心安全或是出入人口問題的
我覺得還是選擇大酒店比較好
因為我個人出門旅行走的就是窮鬼路線
只要要求房間乾淨、交通方便就好
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啦!



尖沙咀這代對我來說其實已經很熟了
幾乎每次來都是住在這邊
真的閉著眼睛都知道有哪些店家



我們先到H&M去掃貨
小露在裡面逛到一半就直接睡著了
因為燈光強    冷氣強
所以凱莉媽就把她保護成這副模樣!

說也奇怪    香港明明很好買
我這次竟然沒有大開殺戒
連小露的東西都拼的好少





我自己的只有左上角的裙子
其它都是小露的~
說其它     也只有三樣!哈哈哈
可能還是到歐洲去拼H&M心裡比較實在
在亞洲地區買有時候都下不了手

逛完H&M我們就準備晚餐去了



這個好好喝
不過我忘記是什麼了    是可樂 + 一顆醃檸檬



這顆醃檸檬讓可樂的味道變得好好喝
一整個看到雜貨店有賣醃檸檬很想買回來



晚餐是米線
好吃是好吃   不過我對吃的實在也沒什麼太大要求
反正能吃飽就好(一整個就是窮人路線)

晚餐吃完後    竟然下起大雨
對!我們這次到香港有顆風球跟過去了
所以時不時的就會下起大雨



推車阿紅沒有雨衣
這個雨罩是辦登機時櫃台小姐發的
把推車推到登機口要用這個袋子裝起來
因為材質很厚實    我們下飛機就折一折帶到香港
沒想到它這幾天下雨發揮了極大的功用



嘖嘖!還好有它
不然露哥就要淋雨了~

-------------------------------------------------------------------------------------------------------------------
【凱莉的2011香港行】
【2011香港】香港,我又來啦!!
【2011香港】煲仔飯&莫非定律

【凱莉的2011香港迪士尼】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上)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下)
【2011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晶荷軒捨不得吃的餐點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玩瘋了早餐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2011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凱莉的2010香港迪士尼】
【2010香港遊】Day2。1881→海港城→迪士尼樂園

【凱莉的香港過往行】
【2008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0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1香港】窮人。自助行

【香港相關交通&住宿】
【08' HK】超好用的資訊
【08'HK】香港資訊隨手可得
【10'HK】資料&票卷
【08'HK】香港住宿。香港泰山賓館
【2011香港】香港住宿。美國賓館

【延伸閱讀】
帶著小人旅行去
帶小人一起出發旅行吧!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