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Play-Doh培樂多黏土邀請體驗】

沒有不愛玩黏土的小人
我是到這一、兩個月才開始讓小露接觸黏土
因為我印象裡的黏土就是書局裡賣的那種
五、六個顏色一組    扁扁的、臭臭的、硬硬的
然後每次玩完手都會被染上各種顏色
所以每次看小露玩沙、玩土    我心裡絕對也不會想讓她玩黏土

是!我錯了~~~~
人吼....    果然鐵齒不得
因為我不太買玩具所以對這種事情也都沒有研究
是上回噗浪上的捧油熱情團購玩具組
我才知道    原來現在的幼兒黏土已經進階到是用麵粉製作
真是後知後覺呀!!!

培樂多黏土接著也送了一組新產品給小露
嘖嘖!!!!!!!......
讓我不禁大搖頭    現在黏土怎麼可以做的這麼繽紛勒

重點是.....



軟!軟!軟!
一整個超級軟Qㄟ.....
這對小人來說真的是不費工夫就可以捏成各種形狀

培樂多黏土是市面上的領導品牌
使用生麵糰加上食用色素及大量的鹽巴製成
所以如果小人誤食也會因為苦鹹而吐出來
別擔心她會往肚子裡吞



這次收到的培樂多黏土是新品PIZZA組
哈哈哈哈哈哈.....連我都很被吸引了    更何況是小人兒



磨刀霍霍向豬羊.....
看出來她已經蓄勢待發了嘛!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上頭是各式各樣的模型
只要把黏土壓進去在拿出來就會有現成的魚、蝦、菜
想起之前沒有這模組    我還自己用手捏捏捏
有了這個模子方便多了

小露點的菜從上面壓出來就好!哈哈哈...



拿到這組我說不定比小露還興奮
因為我小時候根本沒有這種東西可以玩



我說我來~她說她來
兩個吵架的結果就是這樣......
嘴不知道在翹什麼勁兒
我也很想玩呀!!!!(有時候我真的有夠幼稚,跟兩歲兒搶什麼搶)



一起來吧!
這培樂多黏土真的很軟Q到小露可以不用費工夫的塑型



這PIZZA組其實設計的挺便利的
只要把黏土放在模具上



送到機器裡面去.....



雙手在這樣往下一壓...
因為是安全玩具    所以在設計上完全不用怕小人會傷到手
設計壓得力道也是為小人出發
連小露都可以輕鬆操作



壓出來的PIZZA底部
是很醜沒錯~
但是小人自己弄的要是很美我還會嚇傻勒



有了第一次經驗我又重新幫她弄了個完整一點的派皮
接著看小露的手在上頭放進白色的黏土
這個有神奇喔~....



把另外一個零件裝上後
轉!轉!轉!轉!轉!轉!



就會有起司條掉下來...
怎麼會這麼有趣啦!!!!!



因為轉動上方的把手
下方的這個PIZZA圓盤也會跟著轉動
所以起司是會均勻的分布在派皮上



接著就要在PIZZA上面加料啦!!

剛就說我很喜歡這模型吧~
想要什麼料直接壓出來就好




這個真是太好玩了
不過小露的小手還小    要她壓進去模型裡不成問題
但是摳出來就會有點兒問題
所以我壓好之後     在讓她擺上去PIZZA上面
後來發現了小訣竅  用一些土沾粘在模型上的黏土
這樣就可以拔起來了





完成了.....



她說:我可以吃了嗎?????



是的!!還要教她切PIZZA
不然這一整個辛苦完成的成品應該會毀在她的手上



請看看這一小片PIZZA
但是......這點是後面那劊子手



很不客氣的在分割其他的PIZZA.......
還好我先切了一塊完整的起來擺(呼)



1.不過就是假吃,眼睛戲份那麼重幹嘛?
2.就跟妳說是假吃了,左手的小妞妞翹起來幹嘛?
3.就說演假吃了,右手還不斷的在切那片PIZZA幹嘛?

因為我個人的控制慾太強
所以........



小露就脫離我      硬要自己弄一塊





是呀!小人就是這樣
看過的東西很快就有記憶就上手了



培樂多黏土這套PIZZA組真的挺好操作
小露看過一次之後
她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弄一個完整的餅皮啦!



這是之後我們一起捏出的其它東西
啊~~為什麼我小時後沒有這麼繽紛顏色的黏土
真是太可愛了!!!!!





說到這
我之前還很變態都不讓小露混色玩
所以每個東西捏出來都是單色

後來我發現    黏土雖然到最後都會混成一體
但是越多顏色對小人的練習也越好
不管是玩的時間或是對顏色的認知都好



see.....
這是咪在國外參加的生日趴
那小孩桌上一大陀混色黏土爸媽也沒說什麼
我就是看到這一大陀想說小巫見大巫
才開始讓小露混色玩



二歲由於運動神經尚未發展完全
藉由捏土遊戲中搓、揉、擠、捏、拍、 壓等 動 作,訓練手的觸覺和對顏色的刺激
這是我從網路上看來的
小人在玩黏土上三歲之前還是都有家長陪伴比較好
一方面是啟發她們的創意跟耐力
二方面也是不要讓她們誤食

也找了兩個幼兒玩黏土的文章跟大家一起分享
黏土玩出幼兒的3大發展力
玩黏土創作有助幼兒身心發展



另外    黏土最怕的就是一陣子就頂扣扣再也不能塑型
培樂多黏土因為是生麵糰製作的
所以如果發覺黏土變硬了
可以加點兒水到罐子裡面    蓋上蓋子
一夜之後    隔天就會恢復原本的軟Q唷!

再跟大家說明一下
這組Play-Doh培樂多黏土PIZZA組裡面附的黏土有
小瓶:綠、白、紅三色
大瓶:淺咖啡色
如果想要其他的顏色需要另行加購唷!

最後!好康大推薦要來了~
Play-Doh培樂多黏土有現場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培樂多現做披薩體驗營】
如何參加:
活動期間凡購買培樂多黏土系列(單罐黏土補充罐除外)的消費者皆可參加。
(1)產品外包裝條碼一枚
(2)個人資料(姓名、性別、聯絡電話、地址、Email、小朋友出生年月、欲參加的場次(北、中、南))
寄送地址:11099 台北郵局第80-159號信箱/ 培樂多現做披薩體驗營小組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26(五)止
抽獎日期:2011/8/30
活動場次:
台北:2011/9/17(六) pm1:30-4:00/共12組親子(一組共2名,包含親子各1名)
新生活食演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7號7樓(天母Sogo百貨7樓)

台中:2011/9/18(日) pm1:30-4:00/共12組親子(一組共2名,包含親子各1名)
美食家烹飪補習班: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389號

高雄:2011/9/24(六) pm1:30-4:00/共12組親子(一組共2名,包含親子各1名)
十代餐飲烘培教室: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768號(國立科學公益博物館後門的對面)     

Play-Doh培樂多黏土購買通路在全國玩具反斗城、百貨公司、量販店均有販售    


大家一起來動動手、動動腦吧!


PS
那天朋友到家裡來玩竟然帶來禮物送小露
一拆開我真的沒傻眼



竟然是培樂多另外一組可以印英文字母跟數字的黏土組
哈哈哈哈哈~~~也太巧了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