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的洋名、花名實在難想

當初Marjorie這洋名實在搞死我
本來想說【小露】【斑比】    好記就好
25強烈反對     覺得我在開小的玩笑
哼~Bambi斑比名名很可愛呀
露迷應該很快就朗朗上口吧

結果斑比他都反對了
害我不敢講出我心中的另外一個諧音
【小露】【亂撞】.......(小鹿亂撞)   
是不是也很好記    哈哈哈哈
但是這名字應該想都不用想就會被打回票了
難得可以展現我個人的成語功力

這期間想過了好多中文花名
總不能每次都要打Marjorie   
那我會瘋掉   大家應該也會瘋掉
後來取了【rie】諧音     中文花名就叫【小梨】



希望她跟小露一樣都有可愛的小梨窩
也希望她跟小露一樣超好帶、超好養、超隨性(頭髮生長速度就不用跟小露一樣沒關係)

小梨。加油啦!

 
--------------------------------------------------------------------------------------------------

【小露。同期】
【18W】小人。洋名兒

【小梨。洋名】
【26W】小人。洋名兒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