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吼!我真的是沈迷韓劇到已經三週沒報告孕人的狀況

時間不知不覺來到29w了
這次去產檢已經被發佈兩週要檢一次
靠邀的快ㄟ......
小人怎麼在我消耗韓劇的日子裡    快速成長
現在已經來到懷孕末期了

我連在醫院都在沈迷
還好醫院有無限上網   即使到時候生了住院也不至於太無聊
真的好貼心兒唷~哈哈



這次的超音波照     小人已經1536公克
左邊那張很清楚的小人側臉
跟小露長的就是一個樣子
尤其是扣逃那個部份
25說   嘴巴好像更翹一些(哼!~又要說像我)



我的肚子已經飆到這麼大粒了
搞得我現在站也累、躺也累
只有看韓劇的時候可以稍微忘記背著大肚(牽拖)

但是我覺得第二胎體力真的有差
我現在根本認為我是老婆婆了
一天到晚周公一直纏著我
明明睡了十個小時起來還可以繼續睡
時不時的就很睏

體重目前增加10kg左右
上回懷小露到卸貨一共是14kg
但是我覺得這回當孕人可能是夏天的關係
吃不太下    再加上有時候想吃的東西村子裡也買不到
所以整個孕期就算沒克制也吃不多

不過吼~    最近日子可能太懶散
我覺得我的臉開始有浩呆的樣子出現



這有化妝看起來還好
那天還被25批產檢幹嘛化大濃妝
吼!其實也不是濃    問題應該是出在眼線畫太粗....
但是沒化妝又披頭散髮走在路上的時候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看起來好浩呆

啊!真想快點兒卸貨
夏天當孕人真的是太辛苦了
離不開冷氣房跟床

--------------------------------------------------------------------------------------------------

【小露。同期】
全都是愛心~
【28W4D】大肚仔
【29W3D】逃不掉的課
這位太太......(沒良心更新版)

【孕人。記錄】
小人♥ 來了
小人♥again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