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北京看了兩個超有趣的表演都深植我心兒

第一個表演是【老舍茶館】
據說以前的人兒很愛到茶館喝茶聊天嗑點心
然後台上還有表演的節目可以看
怎麼聽起來很爽快呀!?



這次我們到北京很有名的【老舍茶館】來看表演
體驗一下北京人兒的喝茶聊天嗑點心



跟團就是有這種好處
什麼事情人家都幫你打點的好好的
吃喝拉撒睡通通都不成問題
進了茶館八人一桌     點心、茶點早就通通端上桌了



等我們一入座     小二就來到熱水
哇哈哈哈~我竟然說小二ㄟ.....
可見武俠片看多了    還是有點兒走不出來



這茶兒是每人一杯
喝完小二隨時會來加熱水回沖



導遊說    夏天綠茶、冬天紅茶
反正不管什麼茶    我都愛啦!
這綠茶嚐起來不太苦澀
有的茶葉泡久了會很苦   這款茶葉倒是還好
喝起來清清淡淡香香的挺不賴的



這個點心我大概吃了三個
因為我實在太欣賞他的做工



你們看    牛ㄟ.......
怎麼會有人把點心捏成這麼精緻
竟然還有瀏海的牛兒
搞得我講完小露都不敢吃
因為她一直覺得這就是有頭髮的牛~(正好把她那份吃掉)



茶館的點心還不只我剛說得那個
還有好多也是弄的超漂亮形狀的
第二排右邊數來第三個那個菊花    靠!會不會太稿剛
下次有機會再來應該通通都點來吃吃看



表演還沒開始~
露哥也有一個自己的位置
還好她是那種很融入所有表演的小人
不會因為突然關燈或太大聲就給我罵罵號起來



再說回來~
這老舍茶館的表演還真的頗精彩
只有一開始用假高音唱歌那段我有想睡著
其他真的是越來越精彩
尤其是到我少林士的師兄們那段(應該都沒忘記我想加入少林士的心吧)
用喉嚨頂彎鋼條    哇喔喔喔喔喔喔~我整個人簡直熱血沸騰
差點兒沒上台給我師兄們獻花兒



這表演可妙了
一開始三個人都很文靜的在桌上泡茶
然後沒多久    開始玩起一旁壺嘴超超超超超長的茶壺來
最後還下台幫觀眾到起茶    表示絕對沒有作假



小露就是整場快兩個小時的表演都這樣    很專注



看到精彩的還會鼓掌叫好
是說    有沒有這麼融入呀!!!



我只能說這樣的茶館表演座無虛席
每桌八個人    不管你們認識不認識
反正就是一桌要坐八個人就是了啦~

那晚的表演我印象最深的除了我的師兄表演的喉功之外
就是這個人的口技跟手技表演了



一般的影子表演大致就是動物為主
可是這個人兒真的很妙咖
他除了表演很多動物之外
竟然     背景音樂放起了西洋歌曲
然後..................



你們看到他用手在搞外國人的臉嗎???
怎麼會這麼神乎其技呀!!!!!!!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用手模仿外國人臉ㄟ

再來我要介紹另外一個此行令我印象深刻的表演



紅劇場    牙~
他雖然叫紅劇場    可是跟巴黎那個紅磨坊是完全完全不同的形態啦!(應該也只有我一個人會想成那樣吧!)



進到這裡面   25跟我說有個小和尚在敲木魚
我跟他說和尚是真人演出
他還質疑我眼睛脫窗
等自己去確認後才發現那個真的是一個真的小和尚
哈哈哈~其實挺有趣的
怎麼會請個小和尚坐在大廳敲木魚勒
小和尚其實可以閉目養神    演打座就好了!(難怪少林士不收我一天到晚想縫鑽)



這是裡面的表演舞台
到時候佈景拉開    後面可大囉
讓我都懷疑他們根本可以開三面台比較精彩
整場表演內容都不可以拍照跟錄影




其實觀眾還滿多的~

這個紅劇場只有這一種劇表演
劇情主要是再說有個小和尚到廟裡
勤奮的習武    後來武功很高強   
結果因為淫念思念自己幻想出來的仙女
後來就荒廢了習武    成天就是想著自己幻想的仙女
之後有天突然頓悟了    又開始發憤圖強
想下山去闖闖    就過了類似18銅人關那種才下山
幾年後   主持死了    他就回山上接主持的工作
那個主持不是主持人嘿!是廟裡的主持啦~(應該沒人跟我一樣笨吧)

寫起來沒有看起來好看啦!
我實在不太會形容劇情    可是整場看下來是很精彩的表演
連不愛動作片的25都稱讚的不得了
小露看到仙女的橋段一整個鼓掌叫好

以上就是兩個此行北京很精彩的表演
如果有機會跟團有安排或是自己去    肯定要去欣賞一下

老舍茶館:http://www.laosheteahouse.com/
紅劇場:http://www.hongjuchang.cn/


PS


這是開演前我去上廁所的時候拍下來的
有門鎖    可是沒有門閂.......
當下我大便都要衝出來了      這邊每間都是這樣
我怎麼忍得住呀!!!!!

最後我只好站著拉住上面的門   
脫完褲子蹲下後     在從下面的門縫拉住門
深怕外頭的歐巴桑一把使力的把我門拉開
呼~~還好我拉屎超快速
只是      好好好好驚悚的回憶呀!!!


--------------------------------------------------------------------------------------------------------------------------------

【凱莉北京行。延伸閱讀】
【北京】超爆累的北京文化旅
【北京】大肚孕人遊北京
【北京】萬里長城萬里長
【北京】凱姥姥逛故宮
【北京】兩場超精彩表演。老舍茶館&紅劇場
【北京】皇上的天壇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那個口技大師模仿恐龍太大聲.....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