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長城萬里長兒~
它真的好長好長呀!
以前只有在歷史課本上看過照片
沒想到我竟然有幸親自來走一遭
還攜兩個小人勒~(哎~青春.....)

我這次爬的長城是巴達嶺這段
它離北京市區開車大概要兩個小時才會到



到山腳下我們直接搭纜車往上
呼~還真的還好旅行社有安排纜車
不然我真不知道要爬到什麼時候(尼泊爾登山回憶又整個湧入心頭~汗)



以前我很怕搭這種纜車
只要一上去    整個屁股就不自覺的發汗&發癢
然後全程眼睛是不會張開的

可能這幾年轉性成功
現在纜車對凱莉哥的威脅性已經不高了
我竟然還可以在纜車內看風景、拍照



小露小人    膽大
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害怕
所以還可以開心的照相



纜車大概搭了10分鐘不到吧~
就到山頂上了

不過要到巴達嶺的至高點還要靠腳力走上15分鐘
這一路    可陡了...........
有部份的路是平的斜坡

但是....很陡      
陡到我覺得走在上面很像在練麥可的月球漫步
要往前傾到很傾



有部份路段是階梯
有階梯的就還好    只要扶著旁邊的扶手慢慢爬倒是不成問題





一路陡峭的路段往回看
其實     萬里長城真的萬里長(是要說幾次啦!瞪)



25說因為長城實在太長了
所以有些部份根本都沒有辦法修復

他還講說之前有一對外國夫妻
兩個人約好各從長城的一頭走
走到長城中間點相會
不是這段喔~    是一整段完整的長長長長長城喔
然後那對夫妻走了將近一年     才在中間點相會

是說~有沒有這麼艱苦阿!
要考驗夫妻的感情嗎?
要我應該走兩天就落跑了~
到處去玩到了時間快到在搭車到中間點會合(我真賤ㄟ我)



小露從下纜車之後開始爬長城都是自己一路爬上去的
平路的陡坡她就慢慢走



有樓梯的部份她就扶著旁邊的扶手     努力爬
路過的人兒無一不讚嘆

請看VCR~

~那
~這
~小

喔~吼吼吼吼吼吼
看到字是不是有很懷念的感覺呢

不過同團路過的老阿姨總是忍不住要牽她一把
搞得阿姨一直入鏡我們的相機框裡...(哎)




長城上風大的不得了的大
小露那帽子一直被吹成立體的形狀
還好我沒穿裙子上來
不然露肚子不成反而內褲都跑出來見人了

這個洞25說是以前攻打城外敵人的孔
可是這一段長城這麼長又陡
要是敵人突然來    士兵要跑上也很費力
好不容易跑上來怎麼還有體力打仗?(我果然是城市弱雞)



打哈欠也要敬業的擺YA照相
下坡25就把小露背起來了~



因為下坡路段實在不好走
25一肩把露哥往身上扛
所有來來往往的長城人    都不一讚嘆

~那
~您
~看     背

靠邀勒~
是沒看過背孩子旅行的人喔.....(瞪)



下坡輕鬆多了
不過確也危險多了~
尤其長城上人真的好多



萬里長城萬里長~(要是我在打這句你們就來扁我好了,是要講幾次)
光這一段可以看到的範圍真的就好長喔
而且是依照山的地形所建在高點上
以前的人兒也太強了吧!!!!!



see...........
25這幾天背露哥跟相機背到鬍子冒出來都沒時間整理
多了份長城上的滄桑感....

剛有說到長城上風很大
大到都沒有辦法好好拍照
回家檢視在上頭拍的照片我真的是很     無言與幹兒



see.........    這什麼鬼?
我的頭毛高調到整個朝天飛去



好不容易要來張獨照
頭髮還是亂飛到很像有巨型電風扇放在我前面吹

換個角度~



通通飛到臉上也沒好到哪裡去!

是說人家女明星拍那種頭髮飛飛的美照也都用大型風扇
怎麼拍起來就是那樣柔柔動人
我為什麼怎麼拍都看起來像是肖婆........


--------------------------------------------------------------------------------------------------------------------------------

【凱莉北京行。延伸閱讀】
【北京】超爆累的北京文化旅
【北京】大肚孕人遊北京
【北京】萬里長城萬里長
【北京】凱姥姥逛故宮
【北京】兩場超精彩表演。老舍茶館&紅劇場
【北京】皇上的天壇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幫長城上的白雪公主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