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咪咪     職業是護士
就我妹啦!

今年六月初啟程去紐西蘭一年的證照之讀
她要去紐西蘭考證照
分配寄宿家庭的時候   
她說她的寄宿家庭成員是年輕的爸媽還有兩個2y& 6y的小孩
我以前聽外出唸書有home爸媽的通常都是年紀稍微大一點或是退休的爺奶
實在很少聽到年輕的家庭

不過我這人兒嘴裡吐不出象牙的好話
聽到咪說寄宿家庭的組合我立刻跟她說快跟學校換
因為年輕爸媽通常上班照顧小孩    不會有太多時間搞吃的給妳
人性本善的她     還是想說試試看再說(相較之下凱莉媽都把邪惡生給我了~哼)

今天會發這篇     是我實在忍不住笑意
實在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從她到的第二天我們開始視訊
洗衣機一個星期只能用一次
她的home爸媽要她把衣服晾在房間裡
且快入冬的紐西蘭     她房間裡沒有暖氣
結果衣服晾了一個星期都沒有乾

最慘的是她頭毛多到大概是我三倍量
結果寄宿家庭裡沒有吹風機
洗完頭要等到自然乾實在太久
三天後她忍不住去買了吹風機
趁home爸媽不在的時候偷吹頭髮與沒有乾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我覺得她的遭遇聽起來好爆笑

更好笑的是我每每跟她視訊必定問她晚餐吃什麼
因為寄宿家庭要提供早、晚餐給學生
她說早餐home媽說廚房有麵包    可是她永遠找不到麵包在哪兒
晚餐她去了一個星期都沒有吃飽過
那家人晚餐每人都分配一點點兒
有天晚上吃一小陀白飯    配菜是兩片馬鈴薯
她看飯鍋裡沒飯    也不好意思說沒吃飽

哈哈哈哈哈~聽到這裡我還是覺得她的遭遇很爆笑

我甚至還跟她說她現在睡得單人床只能滾一圈
住上一個月持續的小食量吃    等一年後結訓單人床應該可以滾四圈了吧!
是說~我怎麼會這麼想得開勒

她在學校裡講起住宿家庭的部份
其他同學還嘖嘖稱奇     因為同學大多吃飽還有點心跟水果
哈哈~她確連早餐的麵包都不知道躲在哪兒

她也覺得很奇怪怎麼一家人吃一點兒東西會飽?
後來她才發現等她回房間唸書後
home爸媽就開始拿出零食吃........哈哈哈哈



這是她假日home媽提供的午餐
一個雞肉派.....
我家咪咪的食量應該要吃三個才會飽吧
不過一人只有一個

更好笑的是那天晚餐~



哈哈~~這個應該是早餐偽裝的吧!

我看到她的照片笑到小人都快生出來了
怎麼會這麼好笑
她真的很賽ㄟ.....

吃完兩片後    她就回房間吃餅乾飽肚

凱莉媽跟她視訊就一直說她很可憐吃不飽
怎麼會勒!!!!!!!!
我是覺得趁機減肥也不錯啦
難得的經驗嘛

這幾天我一直遊說她寫部落格
等到她開了~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喔~唯一可喜可賀的是.......



至少她的房間看起來還不錯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生性節儉的咪,最後有天下課忍不住去買了杯可樂跟薯條台幣150,敬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