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很好運的孕人
小人訂房期間不會有太大的不舒服跟行動不便
有時候我甚至會忘記肚子大起來
看到狹小的洞都還覺得自己過得去
然後一撞    肚子被卡住才驚覺肚子已經高高隆起

這次的北京行去了五天
我覺得我個人比較像是伴遊小姐(是有肚子這麼大的伴遊小姐嗎?)
因為從小我的歷史就差到爆炸
千萬別跟我聊什麼朝代的事情    我全都霧煞煞啦
不過25跟我完全相反
記得2004年我們兩個去義大利旅行的飛機上
那時候還在交往的時候為了展現我個人的賢慧(應該是閒閒什麼都不會)
我竟然在飛機上幹了這麼噁的事情~



織圍巾ㄟ..........靠邀!現在回想起來這到底是哪位呀!!!
我一定是被虛榮鬼附身了
棒針這什麼鬼的怎麼會出現在我的人生世界裡
不過說起來這條只織了兩小排的圍巾
回來後又在房間躺了半年    就丟到垃圾桶去了
我果然不適合這種路線

說遠了!
我要說的是請看右圖
那時候飛機上   25竟然掏出一本起碼有2.5cm厚度的【溥儀傳】
靠~~~~他該不會也是當時充當文青欺騙我吧!
其實我們倆兒的內心都期望對方快睡著
然後自己才可以解脫(25應該白眼我,嘴裡順便說:誰像妳這麼膚淺......)

25對中國歷史有超濃厚的興趣
北京雖然他已經去過了
不過上次他欠缺導覽
所以這次跟驛站的團去    他一整個開心從頭聽到尾
只差晚上沒纏著導遊繼續問.......

北京行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如魚得水豐富之旅
對我來說     就是純粹的想出門去玩兒(果然很膚淺呀~我)

這次背著20w的肚仔爆走五天
北京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跟團的行程不是都輕輕鬆鬆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ㄇㄟ
怎麼我這次去五天回來小腿都覺得粗了一倍

北京的景點跟景點都很近
每每上車不到十分鐘就又要下車
一走可能又是一個多小時
最誇張的是故宮.....      三個半小時走不完
天兒呀!!!!!!!!!
不過這趟旅行是我第一次去大陸
算是開了眼界........



這是第一天在恭王府門口的人力車
是說~左邊那位大哥     眼神很殺ㄟ
大概是看我一個孕人穿梭在馬路中間      嚇呆了吧!
就說有時候我會忘記自己的肚仔已經高高隆起
這條馬路上一堆車子跟人力車穿梭
我竟然亂竄硬要找個最佳拍照地點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衝ㄟ.......



北京很多可以搭人力車遊胡同
遊胡同這擋子事兒我愛     再來另外介紹
露哥這狗腿人一上車就跟大叔說:辛苦了

幹兒~      真是狗腿到不行!
大叔應該心裡爽歪歪的想說小姑娘嘴巴真甜
哪知道小露整趟遊胡同都給我扮鬼臉沒張正經



大叔要是回頭看應該會昏倒吧!



這是第三天在天壇門口
我老是覺得每次大肚出國肚子都大的特別快
也不過第三天    肚子好像更大粒了!



25出發前就已經叮嚀說這是古代皇上站的位置
到時候要我們搶位一定要拍到這張照
等導遊講解完畢     我這大肚仔立刻拉著小露飛奔過去搶位
好像在玩大風吹一樣刺激到整個肚子都頂扣扣起來了

等25拍完照   我們才發現
整團的人兒只有我搶位    大家夥早就跟導遊往裡面走了
...............
.......................
................................

頓時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呢!(哈哈哈~只好乾笑來化解尷尬)



背後這天壇是以前皇上每年一次要去拜天神的地方
這張搶眼的莫過於扮超人的露哥......
有看見我努力的挺出肚子來搶一姊的位置嗎
凹到我的腰都快斷了
還是搶不來她的風采........


長城上的孕人
這次我們上八達嶺長城
先搭纜車    在步行15~20分鐘左右到至高點
長城上風大的不得了      所有照片我可以精選為【長城上的肖婆】
這之後再來說~
本來我想要先衣服來張大肚照
25一直說人很多不要這麼丟臉
哼!.......反正大家都講中文也沒人知道我打哪兒來的嘛!

八達嶺步行的那一段簡直抖到爆炸
我這敬業的人兒    還得邊爬邊幫露哥錄影
畢竟她第一次到長城(我也是呀~)
還靠自己的腳力上至高點
實在是感動的需要記錄一下(我也是呀~我也是呀~)



第五天    我的T恤已經繃到長版T變成短版T了.....
肚子呼吸國外的空氣果然大的比較快



順便說一下這王老吉(聽起來好像在罵人的)
我看同團的人每天狂買好多瓶喝
令我忍不住也試試看
還真的挺不賴喝的
那天去便利商店竟然發現台灣也有進ㄟ.....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
是仙草茶的味道      很消暑



--------------------------------------------------------------------------------------------------------------------------------

【凱莉北京行。延伸閱讀】
【北京】超爆累的北京文化旅
【北京】大肚孕人遊北京
【北京】萬里長城萬里長
【北京】凱姥姥逛故宮
【北京】兩場超精彩表演。老舍茶館&紅劇場
【北京】皇上的天壇唷~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為王老吉乾一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