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應該是我近期發現最好逛的店了~
很湊巧很湊巧的那天到這條街上完全是為了咖啡店
但是確巧遇了隱身巷弄裡面的【funfuntown】



這間店的門口很顯眼    但是入口確很小
我想到古代官人家門口都做的很小   這樣諸侯進去都要彎腰代表恭敬
(是說我怎麼會講出這麼有學問的一段話,從北京洗禮回來果然不同)

但是一進去之後別有洞天
對!我坦白我有時候真的很俗辣
因為我顧著看東西   看到根本不敢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最後待了半個多小時出來    手上提了兩樣東西
然後就在門口拍了照片....    表示到此一遊





左右兩邊的櫥窗對於熱愛老東西的應該足以造成威脅了吧!
哈哈哈哈........

心魔當初就是被櫥窗內的東西勾起
然後一進去簡直出不來
裡面好多超讚的老東西~

一般我在台北看到賣老東西的店家通常價錢都哄抬的誇張
可能一個破爛的小東西隨便都要三、四千起跳
這家店我不能說他便宜    但是我覺得合理
裡面還有好多好漂亮的電燈
本來25看中了兩盞   可惜都賣掉了

還有很多小東西是設計師品牌的
價錢沒有親民    可是非常誘人

那天我們殺進去半小時
出來的時候左手一個壺    右手一張椅



這壺是我找很久的珐瑯壺
今年一月到日本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回來台灣淘寶跟拍賣也都找遍了
不是價錢不親民就是造型不優~

那天在【funfuntown】看見了一堆珐瑯壺
紅色、黃色、藍色    好漂亮
25那白色控最後當然挑了白色帶回家
其實我心魔小小的肖想了紅、黃的珐瑯壺
我看只能以後等有機會分居再說吧!(我是在肖想什麼??)

喔~這珐瑯壺1980一個

【funfuntown】的珐瑯系列除了珐瑯壺之外
還有珐瑯杯、珐瑯碗    我都好想要
不過珐瑯杯小的一個要將近400台幣
問題是我又不好意思只買一個給我自己
所以只好通通都不帶回家.....(我真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完人呀!)

至於珐瑯碗我是真心的想要買一個給小露吃飯用
可是吼~缺點就是    太小了!
露哥那食量每餐一大碗飯
珐瑯碗一小咪咪    露哥可能會吃不飽
等以後有需要控制她食量我再來考慮換珐瑯碗好了~



另外這張可愛的椅子    是老東西了~
它放在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角落    上面還被東西壓住
可是心魔就是可以看見它在卡卡角發光呼喊著【選我!選我!】
本來我跟25都覺得它是非賣品
一問之下    竟然有價錢
所以二話不說    就把它扛回家給小露當書桌椅子了



這張老椅子真的很破舊很破舊



連椅子腳都風塵僕僕滄桑的不得了兒  (這用風塵僕僕好像不對勁兒,可是我也想不到其他成語,湊合用啦!)

這張破小椅子1500元
我們有稍微驚訝一下    說不上便宜可是以老東西這種行價算是值得的
所以當然立刻打包帶走呀!



露哥坐著剛剛好~

是說
這張老椅子真的很老了
我看可能坐個兩、三年     我的木工可以重出江湖
也或許兩、三年後    它就變成了白色的椅子   哈哈!

這間店很棒~
推薦給也喜歡老東西的捧油們




Wed.-Sun. 14:00-21:00
02-2766 5916
台北市富錦街359巷1弄2號1樓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