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見了
一轉眼冬天羽絨衣都還沒收起來夏天就要來~
天氣真的無敵怪異到了極點

不過住在鄉下的好處就是靠山近又靠海近
所以天氣好的不得了的時候就會到海邊去蹓噠!蹓噠!



小露這張望海照讓我想起.......



上次去海邊是去年七月的事情~
那天什麼準備都沒有     全身就這樣脫光下去玩
一轉眼     她都大到會忤逆我了...(人生呀!.......嘆!)



其實平時日的下午到海邊很少遇到遊客
大部分都是採海菜的老婆婆
所以沙灘上大多時間都只有我們

她可以拿著盒子挖沙、倒沙、撿貝殼、丟貝殼很久~很久
久到我都快睡著在海邊了
下次應該帶茶去泡      然後順便瞇一會兒
搞不好小露都還沒玩爽快
反正25媽媽會看著她幫她寫真
我這閒人只要在一旁酗酒睡覺就可以了!(好啦!應該會順便挖鼻孔應景,不知道為什麼到海邊我都很想挖鼻孔)







我們是在做雪人~

哈哈哈~很無聊吼!
一整個很想念日本的雪
然後就用沙子開始堆起雪人~
不過這沙灘垃圾多
所以隨便拿都有東西可以裝飾(這算是好事嗎?)

不要以為我只有去海邊吹風幻想有酒喝
我這次也是有盡到攝影師的責任......





see......這兩張是不是很感人     很有情節呢!
25應該大翻白眼外加吐我兩口痰...><

因為我幫他們很努力的拍
然後回來以後25近電腦看一邊看一邊幹攪
他說我拍的照片海平面每張都是歪的
他已經調到懶得調     每張都要裁切....

三小!      主題不是情侶戲水嗎?
他又沒說主題是海平面~      我當然只有注意人有沒有在框框裡面啊

不過後來我有小檢討一下(自己找台階下)
應該是吼那天我這卡包包



掛在手上
然後拿相機就不穩
結果所有的海平面就都歪歪斜斜的

對!一定是這樣的~   肯定是這樣~



這海邊兒別問我在哪裡了
因為他是無名的海邊~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是也不推就是了
死魚很多     所以沙灘上都是魚屍味
再加上垃圾有點兒多
下次應該也不會在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