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人一起來產檢真的很妙
不過還好小露算是配合的小人
再加上最近也都要打預防針
索性就產檢、健檢一起來~



別於上次15w才領到孕婦執照
這次黎醫生還真快就頒發給我了~

然後等診的時候
被護士叫去衛教門診上課
我還跟她說:都第二胎了還要上課喔?

哎~只要聽到上課兩個字我就不自主的放空
但是看到護士熱情的招手
為了她本人的職業道德
我還是去空一下好了!!!!

25、小露跟我就通通一起進去被衛教

衛教護士問了一個問題後就決定放棄我這學生了!
她說:第一胎母乳餵多久?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答:一歲兩個月,完全非常順暢的餵到斷奶。不阻塞、不漲痛一切都超級順利。

然後她就說
那我不要浪費妳的時間
妳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斗係共嘛.............

不過我這次12w的檢查發現已經胖了5kg
靠邀勒!叫我怎麼承受得了這個體重機顯示的數字勒
我明明就食慾不振啊~~~~~~
我明明吃了就吐啊~~~~~~~
明明肚子裡那個小人才幾公分幾公克~~~~

那個5kg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幹~



【小露。同期】
【12W】我的春天要來了~: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1774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