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鄉下以後
我就一直幻想給小露穿日本那種小人工作服

日本媽媽在家裡不都是穿這樣的工作服一整天
但是對我來說可能不適合....(人家比較想當村子裡的辣妹)
只好把幻想加註在小露身上



不過的確也是
她常常在院子裡玩土
我是不怕衣服髒    只是我也是個懶得用手洗衣服的人
所以還是加減有層保護     省得每件都髒



這件小人工作服是日本來的
120cm的      所以小露穿現在整個到腳
就像一件長裙一樣



不過不影響她的行動就好
她也挺愛穿的
每天起床就是要穿她的工作服外出工作
也真不知道她到底是幹啥活兒的~







這件工作服是我網拍找到的430元
搜尋字眼為【小朋友工作服
別問我賣場跟賣家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再賣
大家自行搜尋囉!!



PS



那天在院子裡炒了這盤說是炒麵
要我吃下去..........

我傻眼的看著她
她說:來,我餵妳吃。

真是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