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ikon客製化行李箱邀請文)

有沒有覺得我一整個很ㄍㄟ熬..............
硬是要搞一卡行李箱給小露
企圖很明確吧!哈哈哈

兩歲以前趁機票便宜     有機會就帶她出門旅行
兩歲以後機票貴了     行李箱當然也要來一卡幫忙老娘帶東西回來
這樣子我出的錢才有更大的價值啊!!

周歲生日的時候我世上只有小姑好的小姑
(是說每次我講到我小姑都要講這麼長的形容詞也很累.....真不知道我幹嘛一直強調)
本來也要送小露一卡小登機箱
還好沒有.....     不然我今年還真不知道要送她什麼勒!
(其實我本來比較想印自己的名字~哈哈)

因為是客製化     所以製作時間大概四週左右

等等等....等等等............ 
沒在等東西的時候時間都過的很快
有在等東西的時候時間都過的很慢~
這種心情大家應該能體會吼!

等等等....等等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掰的行李箱終於來了

25領先一步我把這塑膠套拆掉
我一整個大怒到又裝回去     
肯定要拍一下開箱文



行李箱前後都用膠膜包覆的很好~




拉桿還有拉鍊都有印上品牌名稱



鎖頭是美國的TSA美國海關鎖
我喜歡直接扣在上面的
因為我家的登機箱都要另外找鎖頭扣
然後我不是常常鑰匙不見就是整顆鎖頭都不見了
這種直接鑲在上面的最好



打開箱子裡面會有一張怎麼設定這個TSA美國海關鎖的說明書



行李箱內部兩邊設計的不太一樣
就好像大卡的行李箱設計   更多夾袋可以裝東西



它的輪子是360轉的
所以小露拖起來也很輕鬆....

寫到這我都要哭了
她明明之前都還是嬰兒    怎麼一下子都可以拖行李箱出門





因為上面幾張照片都有處理過
色調看起來比較淺一點兒~

其實這行李箱的原色是桃紅色
(我家好久沒有這種顏色出現了,還好行李箱25沒有硬要我選大地色系)




是比較像這樣子的桃紅色     超亮麗
且重點是上面印的字跟圖案
它不是印上去久了就會掉的那種印刷品
是壓板壓出來      字跟圖案都是立體的




這次接到ikon行李箱的訂製真的超開心
對於愛旅行的人     有一卡自己的箱子真的很棒
其實本來我比較想印自己的名字
後來礙於母愛的關係    就印了小露的洋名兒
我訂製的這卡是22吋登機箱
字只能打英文字
圖案有很多選擇可以自己挑選


有興趣的可以先去ikon網站玩玩看
來這兒玩玩:https://www.ikonshop.com/swf/Diy.aspx
右上角有好幾個產品選項可以選擇
選了之後下方還有文字跟圖案可以自由選取
連要放置的位置都可以自由放

喔~我的經驗是完成後先加到【收藏】裡面
多做幾個比較自己喜歡哪個    最後再加到購物車結帳

ikon客製化行李箱:https://www.ikonshop.com/


【延伸閱讀】
周歲禮物。手刻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