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凱莉    我1978.10.28生
因為我忘記我今年幾歲了!

嗚.....   我活到這麼一大把年紀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是幾歲來著
我一直以為我今年剛滿32
可是去看醫生藥包上寫33
農民曆更囂張    硬生生的印上35
靠邀勒!

我永遠記得25跟我講的一句話
他說:女人一過了30那個青春就是一去不復返

嗚.....    他再我還沒30就這樣跟我講了好幾年
終於     我也跨過那個門檻了
難怪他在我26歲就娶了我
至少還有4年貌美如花期

再說回來    凱莉媽
我媽今年終於忍不住對25講了好幾次【娶到她算你倒楣】
人家不是都說老王賣瓜都會自誇的嗎?
雖然凱莉媽不姓王
但是也不至於到要用倒楣這種字樣講自銷品嘛



GJ每年會寄來的生日賀卡
今年還是一樣的精美可人



裡面一樣附上了一張千元折價卷
這張千元卷真的很令人銷魂
逼的我年年都去帶一款回家

不過今年應該是用不到了
因為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是【負債】
人生突然多了一大筆負債其實有爽也有愁
但是我相信接下來的生活品質是會過的更美好

大概明年初左右吧~
我們即將要從市民畢業(是台北縣的市民啦)     迎接村民的生活
雖然還是在大台北地區
不過村落裡還是跟城裡有落差
就讓我去當村裡最年輕的太太吧~哇哈哈(甩頭髮......請自行搭配銀鈴般的甜美笑聲)

以後我應該更用不到GJ了
可能送我斗笠跟袖套比較實在
啊~~~不行!不行!
畢竟我要當村裡最年輕的太太
還是要貌美一點兒好
說不定舉辦要選什麼葡萄、芭樂小姐
我還可以出來裝年輕競選一下

那GJ還是多來幾條好了~

表面話是這樣說的漂亮      沒有生日禮物
去巴黎一定忍不住又偷偷買了自己的生日禮物
前面還講的一副節儉樣......

PS....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祝福是小七的生日卡
小七送了一條可愛的裙子給小露
是說    七仔    生日的明明是我
妳卡片的內容寫給我的孩子幹嘛???


PS2
鐵板燒這東西我實在很迷戀它
每次聽到鐵板【殺殺殺】的聲音都會莫名的興奮
所以今年我從年初就一直念今年生日我一定要吃很貴的鐵板燒
我肖想這家鐵板燒爆久~
啊...........   好想吃喔!村裡的太太好想吃喔~(打滾)


PS3
裝潢真的很他媽的燒錢
明明動不到三分之一
那個錢都好像用燒的一樣
我看我木工學完來學裝潢好了......
(那個要當我美濃紙傘的學妹要在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