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買了將近兩個月了吧~
因為我們家四個姊妹好像都沒有什麼共通的定情物
所以那天我就買了四條一模一樣的項鍊送給我的妹妹們~



這個是鎖鏈
會挑金色的是因為跟膚色比較接近
這樣子天天戴著也不用煩惱跟衣服不搭
因為穿什麼都很搭~



就是戴起來剛好再鎖骨的地方
細細小小的一條穿什麼都好搭~

當初會看中這條幸運草是希望把好運也帶給妹妹們



我幾乎從到貨就一直掛在脖子上
連在日本那幾天連洗澡都沒拿下來
是~我是不良示範啦
不過這條項鍊很低調    很好搭

對~
講到這裡是該講賣場的時候了!
這賣場也是很奇特的緣份
是我從一個常常留言的格友網站連進去的
安珂很燒     不要亂點
第一次進去我的購物車就裝了兩、三千的東西
明明只是要買定情鍊送給妹妹
還好我踩住煞車     就乖乖的買了四條定情鍊
最燒的是新品出清專區
會燒到很幹

反正煞車了   
順便講講我原本購物車裡有什麼



這耳環只要180~   在出清專區
不在購物車裡對嗎??????



星星長鍊也是在出清專區裡
更燒了!只要170元~

本來還有一條銅色的小馬項鍊
那條本來我要拿來改裝成吊飾
因為才一百多塊     結果果然是出清商品
一下子就沒貨了.....(泣)


我後來歸納我購物車每次都會兩、三千的原因是
它們的東西都很好搭配
且重點是都不貴
當什麼東西都不貴就會那個想要、那個也來一條
然後購物車就會滿載.......

哎!不說了~~
反正我定情鍊已經到貨好久
這篇也想打很久了~
想要被燒屁股的自己點進去看吧!


安珂:http://eco.shop.rakuten.tw/



PS
手賤的我在打完這篇又點進去看
這個小禮物的項鍊也太可愛了~
剛好我妹都沒男朋友
是不是該來幾條粉色的招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