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先生     是ORCHARD  HOUSE的男主人
這家民宿是我決定到清里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民宿的照片就深深被吸引
然後    默默的就訂了房間
訂了以後卻又深深的後悔
因為我跟凱莉媽兩個 + 四餐(兩個早晚餐)一共要46200日幣
一泊二食一個晚上一人是11550日幣

依照我這種窮人旅遊性格
怎麼可能兩天花我快兩萬台幣的住宿費我會答應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訂了..........

到那邊一見到出口先生     一進到ORCHARD  HOUSE
我覺得這一切      都值得了!(握拳)

ORCHARD  HOUSE的環境實在太棒太棒
出口先生跟出口太太對客人的態度      就像是對自己的孩子一樣
溫馨到我們要離開差點沒飆淚



出口先生的吉普車
他就是開這台到車站接我們    還送我們上山去景點

















































我住在這裡兩個晚上    每天心情都好好
因為高原的空氣很好
再加上出口先生、太太對我們也好好
語言不通    卻可以從肢體語言表達



離開的那天    出口先生送給我們的紀念品
這是松鼠吃的那玩意兒吧?
上面是真的果核    下面則是拼布



還送了我們兩顆甜在心梨子
哎............    接過這兩顆梨子的心情就很像要搭火車離家工作的女兒
那個心情真的很百感交集
明明只有相處兩天      但是那種不捨的心情真的很奇妙

出口先生送我們到車站
說了:你們一家都是很nice的人

是要逼我淚撒車站就是了~
回來之後發了mail給他    說明年會再回去看他



兩個絕配的夫妻   
出口太太燒的一手好菜
出口先生負責裝盤與端給客人
我們在那邊早晚都吃的很棒
留待下篇介紹

且因為我們帶小人
出口先生還幫我升級房間
重點是早晚餐也都會幫小露準備一份

或許是因為這份用心
所以讓我們離開的時候更加不捨

我決定明年要再回去看他們
再上清里高原去玩~


カントリーイン オーチャードハウス
〒407-0301 山梨県北杜市高根町清里3545番地の2995
Tel:0551-48-2929 Fax:0551-48-3885
E-mail:info@orchardhouse.jp
Web:http://www.orchardhous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