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真的是超有默契到不寫下來我會良心不安

原以為我已經踏上要領夫妻畢業證書之路
沒想到這件事     夫君應該有小小的回頭想起熱戀的感覺吧!~

上星期跑出門跟朋友吃飯
25打電話來我沒接到~
沒接到是正常的     沒回電也是正常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電話響永遠都聽不見

後來隔了一個多小時回電話給他
他問我有沒有要買書?不過已經太遲他下訂單了~

是說!      他是第一天認識我喔?
我不看書的啊!買書幹嘛~
不過說也奇怪   
最近這陣子的確很想收納一本書
看好~是收納一本書唷!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要買

過兩天    書來了

靠邀勒!    我雞皮一整個站起來跟25鞠躬
這本根本就是我想收納的那本書啊!
也太巧了吧!!!!!

就說我們本是同林鳥
不能各自飛啦!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