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陽台收衣服時,發現令人不酥湖的景象.......」

某天深夜   
我接到凱莉妹的簡訊......

隨簡訊夾帶兩張集體裸照





是..................
家裡的洗衣機上面躺五尊背部朝上的芭比
看起來好像慘招毒手一樣......

想也知道又是凱莉媽的傑作
收到這簡訊已經是深夜   
我笑到渾身發抖    久久不能自己

是說    凱莉媽洗芭比就洗芭比
幹嘛沒事通通披在洗衣機上頭
晚上猛一看     真的很恐怖好嗎?

不過話又說回來
洗完芭比要是夾起頭髮晒在衣架上應該也很恐怖
奇怪     包裝上怎麼沒有教人家芭比洗完是要怎麼晒???

那五尊芭比是我妹小時候的玩具
凱莉媽洗乾淨之後應該是要開始跟小露玩家家酒吧
哎......................
這天終於來了!
凱莉媽應該老早就想角色扮演

回過頭我又要人後悲傷了
因為每次爆完料    我就要被索命連環call
那天凱莉媽看到我手機裡的照片
鼻孔跟眼睛都一起撐大了
我看見那兩個器官很驚訝
她超錯愕我怎麼會有她晒芭比的照片



希望這位53歲還熱衷芭比跟旋轉木馬的代代
有在Blue Monday 帶給大家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