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這兩樣超好用的東西真是小露的好伴侶兒



小露開始吃東西的時候穿的都是這款有袖子的IKEA圍兜兜
那時候我覺得超好用
IKEA買兩件199   帶出門也輕薄好清洗

後來夏天來了~
這款有袖子的圍兜兜實在太悶熱



所以我又敗了這款DEX立體圍兜
五件一組    那時候好像買兩百多塊
不貴    但是也爆炸性的好用

它平時攤開來就是平平的一件圍兜兜
但是吃飯時候可以把下方的口袋折起來



就會變成一個很像槽的袋子
這袋子神奇到滴水不漏

小露最近狂愛喝湯
有次在餐廳打翻一整碗湯   
我當下差點沒尿褲子
因為我出門包包裡並沒有UB小人的衣物
當她打翻那一整碗湯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沒尿失禁..........

後來處理殘局發現~
那碗湯竟然通通都被袋子接住
一滴都沒漏到小露身上

呼............
我真的太驚訝了
當時後覺得這圍兜真的好用到爆炸
五件兩百多~
一件兩百多這麼好用我都該囤!!!

不過這圍兜有個缺點
就是上頭的圖案都醜到反彈.....
每款都眼花撩亂的不得了
是說
如果米國DEX有聽見老木的心聲
麻煩一下    我要素色的一百件


【圖片來自玩德瘋】

另外這款歪頭湯匙我也大推
應該不難看出這湯匙的頭是歪的吧!

它專門設計給剛學會吃飯的小人用的
因為湯匙頭歪歪的
小人舀了飯、湯   就可以直接往嘴裡送
不用像一般直挺挺的湯匙還要轉向



示範露
她今年夏天就靠這兩樣產品
吃進了不少好料

這支歪頭湯匙真的很好用
喔~不過左撇子小人可能會吃不到唷!
因為湯匙是歪給右撇子入口的



哪裡買?
DEX立體圍兜
我在網拍買的
五件好像兩百多塊
搜尋關鍵字:DEX立體圍兜


小人湯匙
這在【玩德瘋】獨賣
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311413703
好像快沒貨了....
我自己有一支了    去搶破頭吧!
哈哈哈~~~(幸災樂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