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從今天開始展開為期13天的小旅行
說實在她也好命兒
有個愛玩的娘    兩歲前拼命的玩
省機票、省團費
不玩很浪費

說實話    不要以為帶小人出國浪費錢
其實這幾次出門
我發現小露回來不管是任何方面都會有長進
好奇怪~   該不會是國外的空氣比較營養
(自我解套中.....)

希望她一切適應玩得開心
13天裡面前五天、後五天都是跟親子團
中間三天我安排了其他的活動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小露難控制    凱莉媽不受控制

好吧!
這次13天要跟難控制的兩位
希望我不要每天都臭臉迎人

等我回來^^
13天後見啦!



PS
25真的有毛病
一整個杞人憂天
出發前一個星期嘴裡就不斷碎唸
你們去這麼久   回來我的小寶貝就不記得我了

吼!!!!!!!!!!!!!!!
我這幾天【吼】到都可以去演那個恐龍劇了       
小露又不是要去13年
怎麼可能忘記她老背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