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突然很想這張照片~.....
這是我們2005年結婚婚宴上拍的
時光飛逝    到現在也結婚五年多了~
25怎麼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就如同我的Blog名稱【結婚。幸福】
可是結婚真的就是幸福的開始嗎??

最近很心疼一位年輕的朋友
開心旅行後    得到的不是另一半的擁抱
而是離婚證書.....

我也很驚訝怎麼會這樣?
他倆是人人稱羨的夫妻
突然聽到這樣的消息我整個人很洩氣....

不是因為旅行的爭執
而是發現真愛另有他人

其實結婚之前我也很懷疑
怎麼可能結婚之後就對世界所有異性都心如止水

我真的是受到太大的打擊了
最近常跟25在討論
要是我旅行回來後     他突然說要跟我離婚

他說:妳應該會很高興,然後立刻再去旅行。

對!!     他真的很了解我
我應該會買張單程票直接飛去某個地方待到爽再回來
總是要療傷的嘛!



愛情的保鮮期很短   
一定是要細心的經營才會長久
這張照片是05年結婚後去蜜月的照片
希望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還能這樣拍照

不管事情真相如何
放開手    海闊天空
祝福妳&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