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那天......
相約的是【竹圍漁港】  吃海鮮 
然後.....    凱莉媽就吃完就約大家去【永安漁港】騎腳踏車
接著.....    騎到盡頭就看到一片海
於是.....    就到海灘去玩



看圖說話
圖一:解開上衣鈕扣
圖二:裙子也要拉起
圖三:神力女超人包屁裝完成

是的!
凱莉媽就是這麼【給小】



一開始明明大家就是在沙灘抓抓螃蟹
發出銀鈴笑聲   



頂多摳摳沙......

然後她就一直覺得凱莉哥的親骨肉想下水
明明就是騎腳踏車巧遇沙灘的
我連尿布都沒帶下車    更何況是乾的衣物

對!
以不變應萬變的老薑
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      把我親骨肉的衣裙脫光光

她想說至少還有乾的衣服~
裡面濕的到時候脫掉就好 



就這樣~
小露下水先是淑女的碰了碰水



再碰了碰沙



然後    很man的露哥
屁股整個下水去...........



又是水又是沙的後果就是
屁股跟蜜蜂一樣大包



我只能說   世上只有小姑好
還好小姑帶了乾的包屁衣跟尿布在身上
喔~~~     天兒呀!
真是小露的救星兒~



沙灘上很多那個一粒一粒的真不知道是三小鬼
我小時候都覺得那個是螃蟹大便
即使現在都過三十了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鬼

就在一切完美要end的時候
小露就這樣一個不小心跌到石頭上



手就這樣挫傷了.........

剛開始摔傷比較嚴重啦
回來隔天就好多了
謝謝曾經想要寄藥膏給她怕她留疤的善心格友們
小小皮肉傷    現在已經全好了



幼秀的1、2號小人 & 神力小露哥
渾身髒的露仔此時要是過來抱抱
兩個姊姊應該會嚇傻閃老遠.........



最後附上一張
無處不三八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