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這位大方的阿姨,謝謝您!」



這一堆玩具     都是這位不具名的阿姨寄來的
上個月    她在我的網站上留言說因為女兒大了
所以有些玩具想要送給小露玩



她可能看到小露的玩具只有這麼一咪咪兒
心生不捨    才想要把女兒的禮物轉送給小露
而且她很熱心的拍照給我看....

嗚!是說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兒啦!!
讓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她的美意

哪知道那天收到禮物我一整個傻眼
竟然是一大堆..........
保存的都超級良好
讓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去買新的送小露



這個積木     一整個很新
四面都有洞可以訓練手跟形狀認知



這個會發出杰倫、依林、she歌的鋼琴
按了之後上面那四尊樂器會敲敲打打的動



小露應該是第一次有這種聲光玩具
對於會動的東西很好奇
然後~~    最左邊那位首席吉他手    就被她硬生生的請下台......

啊..............
人家保存的那麼好
到小露手上沒五分鐘就下台一位了!!!!!!



其他還有工具組~



醫生組~



大部分都是訓練手部肌肉的玩具
還有兩套洞洞書

吼!!!!!!!!!!!!!!!!
真的太謝謝您了



阿姨!小露再次道謝....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