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再次
因為我已經去住第二次了

這家【香港泰山賓館】在尖沙咀一共有三間分館
華敦店、加連威店、喜利店
2008我住進加連威店
2010我們住在喜利店

喜利店是今年七月才剛開始營業
一整個很新~

這間Hotel的地理位置超好~
從機場直接搭A21就可以到Hotel樓下
要回去機場也是   
那個機場快捷根本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因為搭A21來回只要55港幣
還不用搬行李上上下下

尖沙咀地鐵站一分鐘可以到
海港城走路不用10分鐘
星光大道走路15分鐘可到
九龍公園也在旁邊而已
更不要說附近可以逛街、吃東西的地方
實在太多了!!!

再加上房間有電腦可以上網讓我及時更新
這個超讚~



這間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其實很小    但是很乾淨



小露有時候都擠在中間的走道散步、畫圖



浴室很也很~

但是   真的很乾淨
我們這樣的房間一晚350港幣
依照地理位置來看實在是非常的便宜

下次再到香港
這間應該還是唯一的選擇!!!


香港泰山賓館在尖沙咀有 3 間分店:

華敦店位於地下鐵路尖沙咀站 B 出口(彌敦道92-94號)旁;

加連威店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和彌敦道交界;

喜利店位於地下鐵路尖沙咀站C2出口(彌敦道81號)旁;


2008年我住過華敦店
這三間都在對街而已    很方便

香港泰山賓館:http://www.hktaisanguesthouse.com/
他們網站有超仔細介紹
包括從機場怎麼到Hotel
有興趣想要去一住的可以直接上他們網站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