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星巴克實在太有味道了~~
連小露都不看25的鏡頭    猛瞧後面的景色

今天行程這樣走
人力車觀光巴士叮叮車中環(超復古星巴克) 天星小輪→台北



小露哥睡覺的樣子完全展現出飄撇的氣魄
腳就算沒地方翹高也要延伸到牆上



今天的早餐是澳門餐廳的波蘿包
瞧露仔那副大爺樣     感覺就是等著要吃了



不過今天給她吃蛋塔
來澳門餐廳當然要來個道地的蛋塔
但很顯然她並不愛    咬了兩口就丟給25了



今天搭船上中環
要去搭乘香港最新的人力車觀光巴士

因為起點就在中環的天星碼頭
所以我們選擇搭船過去才不用走太遠



一出碼頭到處都有標誌
過馬路就到了人力車的站牌處
這個觀光巴士是敞篷的
第一班車子是早上十點從碼頭開出   每30分鐘會有一台



有兩條路線
懷舊之旅是走古蹟路線    動感之旅是比較購物路線
票價有分單次繞的還是多次可以上下車

因為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台
我們選了懷舊之旅路線   港幣8.7塊一個人
繞一圈大約要50分鐘左右



票我是直接跟司機買
65歲以上還半價唷~~~

總之這時候帶兩歲以下來的都很撈
什麼都不用錢



說什麼也要上來朝聖一下敞篷巴士
雖然太陽大到爆炸
但是    凱莉哥、小露哥不怕苦、不怕難
防曬擦了就上車頂



露仔也很好奇
後面的25更是相機卡不停




中環大樓林立
不過因為我們選擇的是懷舊路線
所以一下子就進入到比較古蹟的部份

離開大樓林立處之後我們也下來下面
吹冷氣賞古蹟才是王道
車子裡也有電視講解古蹟的由來之類的



下來冷氣一吹
小姐躺著就開始一路睡

全程50分鐘的路程她就睡了40分鐘



不過我們沒有搭回去天星碼頭       提早兩站下車
因為要改搭叮叮車體驗一下當地文化

露仔背在懷裡倒是非常好睡





其實去搭了兩次叮叮車    對於路線還是沒有研究的很透徹
不過我知道是環狀的     隨時上下車都是2.5塊
走累了搭這叮叮看城市其實非常愜意



這台叮叮超可愛    還有嘴臉兒



我真的不得不在誇獎一下背巾
有背巾雙手都騰出來了



還可以幫忙拍照~哈哈

最近這幾篇實在太多人問背巾牌子
我之前介紹過的呀~~   來這裡懷舊吧!

再說回來
搭叮叮車是想要到中環皇后大道
我也誤打誤撞的上了一台剛好有到的
因為我們要去喝咖啡    休息一下.......

是說一整個早上都在搭車遊城市
一下車還要去休息~哈



但是這間超復古星巴克不來喝一下咖啡心裡不爽嘛!!



星巴克冰室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電話:852 2523 5685
網址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1854



皇后大道往H&M另外的反方向走
看到APE&麥當勞      旁邊的小巷子走進去就是了!



硬要自己下樓梯......
兩格當一格跨      遲早當雪球滾滾滾



那顆氣球是店員吹給小露玩的~



她因為那顆飄飄的氣球玩得不亦樂乎

這家星巴克前半段是沙發跟正常的佈置
但是後半段就是超復古的香港茶室



可惜我們去的這天
只剩下最後面小小的地方可以拍照



因為拍婚紗的人兒有超大陣仗
中段全都佈滿了拍婚紗的人兒
應該是要逼我下回兒安排香港再去一次



這個地板也超級復古
感覺好像是我家小時候的浴室地板瓷磚
一整個很有味道~



休息過後離開星巴克要去吃午餐
小露硬要把氣球帶出來.......

吼!可能我自己比較沒愛心
因為氣球對我來說就是個爆裂物
隨時可能會爆開嚇人
這可能是小露第一次擁有氣球
說什麼也不肯留下氣球



就這樣沿路拿著氣球到街上



對!小露捧著氣球    在中環的皇后大道上......



然後一陣風來...     氣球就這樣飄走了~
露仔的表情應該表達的很正確
那種失落感.........



今天的午餐是鏞記
這間應該不用多加介紹



燒鵝已經有名的太久了!!
光看吊一排在外面就超誘人

不過鏞記的價格跟它的招牌一樣
是金的.........
要不是帶公公一起去    我還真的不敢走進去



雖然價錢貴鬆鬆
人也是超多的~



菜單上~
燒鵝是一定要的



露仔菜單看得仔細也沒用
幫她點碗海鮮粥當午餐



真不虧是金字招牌
燒鵝好好食呀!!!!
皮脆肉嫩
連我不吃皮的人兒   也啃了一小塊
超脆~   好香呀呀呀!

我公公靠這盤燒鵝吃了兩大碗白飯
就知道有多迷人~

拿了一塊給小露吃   她也猛吸肉汁

飽餐之後回Hotel拿了行李就準備回台灣了~



Hotel樓下直接就有到機場的站牌
所以行李扛都不用扛~
搭電梯下來直接就可以搭車了!



因為露仔一上車又開始補眠
所以我把她的鞋子脫掉比較好睡~
好像雷達有偵測     一下車又醒來蹦蹦跳跳

是!凱莉哥現身機場
正在幫露哥穿鞋兒~



see.........
有沒有商業人士的感覺~
一副大爺的樣子



因為離班機時間還有三個小時左右
所以就吃吃點心

我們真的很妙
明明提早三小時到機場
然後辦理登機也是到嬰兒、長者專用道
前面才排兩家人
結果光第一家九個人搞了半小時都沒動靜
服務人員看不下去還引領我們到其他櫃台辦理....

辦完等入關又排了好久的隊伍
到真的抵達登機口     我們已經開始被廣播立刻登機

靠.......明明我們提早三小時就到機場了ㄟ?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