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出生到現在     真的是第一遭......

從日本回來的隔天
我跟她兩個人不知道在水土不服什麼
睡到中午起床吃個飯
下午又繼續睡三個小時的午覺

結果午覺一起來~
小露就渾身發燙



體溫一直在37.5~38.9漂蕩
退熱貼貼了三片     只要退燒藥水一喝    體溫就慢慢降
藥效過了    體溫又升起來

整個晚上她就跟電熱爐一樣     燒滾滾的

是說!   她除了渾身發燙
吃也吃的多    活動力也正常
所以    晚上我也安穩的繼續睡.....

不過早上六點多起來
發現她還真燙的誇張    好像馬力全開一樣
八點半     全家就出動去中山醫院報到

這真的是頭一遭
還好    不是在半夜給我燒到不行
我除了生小人那次     就沒有半夜出門過
只能說小露兒挺識相的 
   


等門診.....
體溫還是繼續38不退讓



不過活動力也還OK~
等膩了也是下來到處遛達

靠!
講到這我又忍不住想發一下牢騷
都穿成這樣了   
量體溫的護士還是說:帥哥,來~量一下耳溫.......

真想把小露的裙子掀起來給她看
她不是男扮女裝好嗎?

後來進去看診
醫生懷疑燒了兩天應該是玫瑰疹要發了
不過又怕是尿道感染
所以還是得例行性的驗尿一下

吼!!!!!!

就在我還來不及思考
護士已經拿出一個透明的集尿袋
要我把小露下半身扒光.....

是說~那集尿袋還真是史背修
要不是怕25真的休了我
我還挺想拍照留念的

貼完之後    就到外面去等運氣
看小露什麼時候尿



小餅乾伺候十顆
水又灌了一些

不到十分鐘     集尿袋裡面已經一包
去問護士怎麼辦?
要我們先去檢驗科     再去急診室

吼!!!!!!
大醫院搞得就是這樣麻煩

把小露捧到檢驗科櫃台
真的是捧~我超怕那袋尿兒就這樣被我灑出來

那個黏性極佳   媲美3M的超強黏性集尿袋
護士小姐也不客氣【涮!】的一聲   把小露的集尿袋豪爽的撕下來

伴隨著小露的哭聲       我又聽見25心碎的聲音了!!!  



被撕完集尿袋哀怨的神情
趴著不一會兒就入睡.......

醫生說尿道沒事兒
但玫瑰疹是不是就還要再等等看
開了塞劑、退燒藥水
我跟25兩個看了許久的塞劑    討論了一下
我倆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弄這塞劑

call  in 凱莉護士妹
她說要用小指推塞劑進小花兒裡
靠!!!!這根本是人性跟母性的交戰
我問她可不可以用筷子推
她說我太殘忍   沒愛心......

算了!先不管
反正塞劑39才需要
現在溫度正在安全下降中.....


PS
我覺得小露應該是玩不夠所以才會來發燒抗議
下次來安排多天一點     乾脆旅居好了!
(這不是我的心聲、這絕對不是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