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的情人就在家裡
所以今年要跟情人還是跟家人這個難題我根本不用想

昨天除夕我搞了一桌子的菜
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我都在廚房跟鍋子奮戰
為了祖先吃的爽快

我真是太討厭過年了
先是要大掃除    爾後要大買特買一些雞鴨魚
再接著要弄的滿桌子菜拜祖先跟地基主
凱莉媽老是恐嚇我說祖先跟地基主沒吃飽會怎樣怎樣....

過年不都要拜發糕~
祖先人數眾多    我買了三個大的
地基主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買了三個小的
凱莉媽就說我很小氣
萬一地基主有朋友要來作客怎麼夠吃.....

地基主的朋友!???
我媽怎麼會講出這樣幼稚的話???
難不成地基主的朋友是土地公??
且過年時節家家戶戶都在拜
他們不吃飽也很難吧!!!

又還有~
我一想到過年每次都要全雞、大肥肉、大魚
祖先應該吃膩了吧~
我超想用PIZZA或是炸雞、雞排拜一拜就好
說不定祖先們根本不愛大肥肉
偶爾換換口味他們搞不好更喜歡

哎唷~總之過年真是太麻煩了啦!
然後搞了一桌子菜根本吃不完
最後冰到冰箱幾天     再最後就到垃圾桶去了!
謀菜啦!

奇怪~明明就是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怎麼情不自禁的一直講我的心聲....

【情人節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