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自我診斷了一下~
應該是腸胃發炎的嚴重吧!

兩天前的凌晨     一直有反胃的陣狀
早上就起來狂吐      一個小時連吐了三攤
而且是那種來不及到馬桶吐
一進到浴室就噗啦啦的吐到地上
黃綠色的黏液吐了一地    
搞得我還以為我變成史瑞克的族人

因為還在餵母乳    所以也沒到醫院去
又加上反正腸胃炎對我來講已經不是新朋友
就自己在家自我調養
覺得運運氣    調養一下內功
修養一下就會好了!
我果然真心的熱愛武俠片....
連生病都覺得運功就會好

還好今天已經好很多了~
不然小露生日趴的美食我看我真的無福消受

讓我想起了一年前的這幾天
小露快要來了
那幾天的晚上   我幾乎睡不著覺
睜著眼睛看電視       一直迎接黎明的到來

幹兒~  
母難日有必要每年都給我來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