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帽子     讚!!!
這次的捷克返鄉行本來不打算帶東西回來的
結果看到這帽子    幫小露挑了一頂之後
發現質料好到爆炸
不多帶點兒我真是過意不去



所以我挑了六款   每款都各三頂而已
頭圍尺寸都是【50-51cm】    

牌子是【C&A】     德國製



毛帽外面的材質超讚
毛線柔軟     帽子的邊邊都還有車縫線



裡面是綿的材質
一樣超級柔軟
保暖又好看    而且我真心的好愛
要不是行李爆炸    我巴不得每款都帶回來

我只能說歐洲小人實在很幸福
東西又多又可愛
巴不得行李箱大一點
可以多帶一些回來給你們



這幾天天氣冷
這頂帽子正好派上用場

對了   順便推一下小露這條褲子
這是我從韓國帶回來的
這條褲子質料本來就不錯
重點是超好穿    材質柔軟
而且褲管是束起來的    這樣子褲管比較不會一直往上縮



露天還剩下一條咖啡色的
要的一起帶走吧~    絕對值得!!

現在滿一千五免運費
喜歡的通通帶走囉!!!


【凱莉。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