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靠........      這釋迦也太大顆了吧!

凱莉媽真的很心想事成~
這幾天一直念想吃台東釋迦

德奧團裡住台東的小情侶
這幾天跟我要了住址   
以為他們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紅色帖子終於肯寄來了

沒想到隔天收到了一箱釋迦
說是家裡種的     要送給凱莉媽吃~

會不會太超過了~~~~
凱莉媽會不會太心想事成了
她才在念要吃釋迦要吃釋迦
結果就有人聽見她的心聲    寄來了一箱要送她

我A了一顆~
雖然釋迦我不太愛吃
可是這麼大顆的釋迦我這輩子還真沒吃過

吼~     你們對我媽太好了啦!



這位德奧團跟凱莉媽對打的王子
希望你快把可愛的公主娶回家吧!
也謝謝你們對她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