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子曝光以來詢問度高過凱莉媽
她已經在【妹送】了喔!

我只能說你們實在太厲害了
新東西都會被眼尖發現~



這牌子是【AIGLE
是一個法國專門在做雨鞋的百年老廠牌
之前【世界那麼大】有介紹過這間廠
只是沒想到台灣竟然也有進這個牌子
說什麼也要敗一雙我的家鄉牌..
(搜哩!又我的家鄉~哈哈哈...我四海為家啦!)

AIGLE膠鞋有很多顏色
我買的是紫色的
比我想像中好搭配!
如果有天生長的就超可愛的人兒建議買黃色
黃色超級可愛的啦!!!

這個鞋子因為都是手工製作的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膠也很軟
重點是一整個防滑又防水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